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的尊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津市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武清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两位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天津市北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弟子愿用一生跟随师尊修炼到底,师尊您放心吧!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恩!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末后乱世大法传
慈悲苦度廿二年
普天同庆贺华诞
众生渐醒结善缘
避灾三退为良药
送福九字是真言
口吐莲花讲真相
兑现誓约随师还


天津市武清区大孟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无明的迷中,在险恶的红尘中,辗转轮回,弟子们终于等到师尊把宇宙大法洪传。唤醒了我们迷中众生的本性。我们能够成为法轮大法弟子,这宇宙第一称号,我们太幸运了!师尊的洪恩,弟子们无以为报,只有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些宽慰。
天津市武清区大孟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汉沽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大法弟子及亲友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河西区大法弟子六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多些欣慰,少些操劳!感谢师尊把苍穹救度!感谢师尊不但把弟子们救起,使弟子们满身是病的身体达到无病一身轻,还时刻看护着弟子,点化、指明弟子前进的路。感谢师尊不止一次救我们的家人,弟子叩拜谢师尊!能做师尊的弟子,是我们无上的荣耀!弟子们一定要跟随师尊坚修大法。感谢师尊为弟子、为宇宙众生承受了无法想像的巨难,才使宇宙的众生们能走到今天,有选择未来的机会。真是用尽人类最丰富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弟子们叩拜谢师尊!弟子今后要尽力做好三件事,尽量多救众生,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天津蓟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弟子叩拜师恩!


天津市宝坻区一六人学法小组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宝坻区一六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在这神圣的历史时刻,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多向内找!多发正念。讲清真相多救人,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弟子们在此叩拜师尊!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加持、看护。弟子会继续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随师尊回家。


天津市河西区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天津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
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让师父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劳。
叩拜师恩!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七周年!
值此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在今后修炼的有限时间里,我们一定要认真学法,修正自己,发好正念,用心救众生。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天津市和平区、南开区、河西区、河东区、东丽区大法弟子
天津市河东区老年夫妇携全家九人(其中大法弟七人)叩首


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弟子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


天津市河西区大法弟子恭祝二零二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大法在世间洪传二十九周年!


天津和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实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


天津市武清区东马圈镇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一路看护。谢谢师尊!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辰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70华诞!师恩难报,弟子们跪拜敬上!


天津河东一大法弟子携母亲同修及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天津河东一大法弟子携母亲同修及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天津一夫妻同修恭祝师尊七岁生日快乐!
天津一夫妻同修携儿子恭祝师尊七岁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渤海石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救度
修己救众报师恩
好事坏事皆好事
正念正行皆时事
天津市滨海新区渤海石油大法弟子敬祝


天津市武清区河北屯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