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天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州天河一学法小组敬贺
辛丑年夏


广东省珠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弟子九九年得法,到现在才略有领悟正法内涵。但跌倒了别趴着,弟子从今起要按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对待修炼,向内找不怕吃苦实修自己,努力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弟子争取做好些让师尊少点操心承受,惟愿师尊笑!
珠海大法弟子叩拜!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携带家人跪谢师尊,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对弟子一家老小的慈悲保护!


广东省广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外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华诞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我们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在一起,集体学法,一起晨炼,交流心得体会,找差距,比学比修,互相鼓励。我们都知道时间的紧迫,把做好三件事作为己任,跟上正法进程。感谢师父赐予!
佛恩浩荡
为师传法佛恩荡 大法弟子命非凡
二十九年师导引 履行使命奇迹创
艰辛岁月似流水 只为众生走一趟
惟愿众生皆救度 满载回归见师颜


广西北海合浦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老师辛苦了!祝老师生日快乐!今后的路我们要走好!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区多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惠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广东省惠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对慈悲伟大师父的感恩!
弟子自从修炼法轮大法起,大法的力量就从里到外彻底的改变了我,无论在身心健康上,还是在心性道德的提升上都有很大的长进。修炼大法使我心胸开阔,身心健康,对个人利益不再斤斤计较,对名利都看得很淡了。这部法实在是太好了。特别感恩师尊对我的引领和保护,使我能正念正行、精进的走在回归的神路上。在此叩拜伟大的师父!献上我最诚挚的心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一学法小组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揭阳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桂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江门市母女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师尊华诞!庆贺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无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合十!叩拜!


广东省深圳市一家族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将法轮佛法传予世人、恩泽众生。让我们在迷茫时有大法指导、解惑,能正确把握人生方向。我们是大法的直接受益者,亦会向世人传播正法正道,并努力修正自己,持之以恒完成使命。
广东省深圳市一家族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1年5月10日


广东揭阳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的大法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广东深圳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广东阳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伟大慈悲师尊七十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这辉煌日子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阳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愿师尊这次宇宙正法,救度众生的心愿早日实现!
师尊对弟子慈悲苦度的洪大师恩,弟子们永记心中。唯有谨遵师嘱,在修炼过程中不断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广东梅州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叩谢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唯有实修,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完成好大法弟子使命,早日随师还。


广东省汕头市一名大法弟子敬祝师尊70华诞暨恭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
弟子叩拜,敬祝您70华诞生日快乐!
弟子15岁得法,现在已经在您的法轮大法中修炼24年了,非常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这个生命。
师父,我现在虽然还有很多不好的心,也有不少的事情做得很差,但那些败坏的东西已经不那么强了;
我相信──我去掉它们只是早晚的时间而已。人世间的很多事以及发生在大法弟子中的事情,我也都明白。
我现在尽量平稳地做好我们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三件事” ,静待天象安排。
值师父70岁生日以及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写了一首诗,以表敬意!
告天地
(一)
旧法败坏星解体,师转法轮换天宇;
我辈今生修新法,人间一瞬二十几;
宇宙淬炼有尽时,生命去留可如意?
(二)
中国山河恶与善,道德跋涉正路艰;
败德乱行只为乐,神魔激战在心田;
红魔灭华奴百姓,法徒血泪传真言!
(三)
因果解释劫中缘,众生有罪报应现;
然而大法能解救,师父正将法轮转;
祭告天地在今日,回归大法定风澜!
一名流离在广东汕头的大法弟子跪拜、敬呈!
2021、5.12


广东揭阳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70华诞!敬问师尊好!


广东茂名市一年轻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弟子您生日快乐!法轮大法传世29周年之际,救度了无数众生。普天同庆同祝法轮大法日!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一定会做好三件事,请您放心。
弟子跪拜敬上:
2021年5月12日


广西南宁市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深深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广西桂林市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南宁兴宁区讲真相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桂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尊敬的师父。越是艰难越是体会到修炼的严肃,一思一念,走正正法之路!感谢恩师,感恩无尽言!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西博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百色市隆林县各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百色市隆林县各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慈悲苦度,把弟子从地狱里除名捞起,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尊救度之恩。


广西柳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节日快乐!
我们感谢师父多年来的点化保护,佛恩浩荡。我们柳州大法弟子叩谢师恩,合十。我们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在修炼的路上更加勇猛精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早日随师回家。
叩谢师恩!合十!
贵阳市花溪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从师父讲法中领悟到,正法洪势突飞猛进,除尽邪恶,法正人间的时日已不远了!黑暗即将过去,天地复明就在前头。面对当下天上和人间的正法形势,在这关键的时刻,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深感肩上的担子沉重。我们离师尊对弟子的要求、离我们下世前的誓约差距甚远……。
为此,在庆祝师尊七十华诞的日子里,弟子向师尊表示,我们一定要兑现下世前的誓约,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最后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2日

原文链接: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4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