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四川德阳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大法洪传29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29周年!
师父,弟子要努力、跟上大法进程。
四川省德阳地区大法新学员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一名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恩心
度我正法行
待到大法日
洪恩浩荡时
佳木斯市一位法轮大法新学员
2021年5月12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新得法的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也净化了我的心灵。一定按真、善、忍做人,时时修心性,同化大法。
佳木斯市新得法的弟子 敬上


黑龙江佳木斯市新得法的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得法的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在大法中受益,感恩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也净化了我的心灵。一定牢记真善忍 ,时时修心性。同化大法。合十!
佳木斯市新得法的弟子 敬上


重庆巴南区一新学员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巴南区一新学员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对师尊感恩之心!大法的法理让我们知道了人生的真谛,我们会倍加珍惜这难得的修炼机缘!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坚定地在大法中修炼,成为合格的大法弟子。谢谢师尊救度!
合十
全体弟子叩拜
2021年5月8日


云南昆明新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七十华诞!师尊辛苦了!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昆明新得法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叩拜


辽宁抚顺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个新学员,有幸喜得大法,虽然得法时间短,但我有信心,有决心弘扬大法,救度众生,多学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铲除思想中的情色及各种欲望,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云南西双版纳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从修炼开始的那一天,我能够平平安安走到了今天,都是师父对我的保护。所以我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师父,愿您早日回大陆和弟子们团聚。弟子在大陆恭迎师父,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和一路保护。多学法,修好自己,利用各种方式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兴区新学员夫妻及儿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师父!在您传法已到了最后时候,让我们夫妻走入了大法中修炼,带我们回家。我们夫妻虽然刚刚走入大法中修炼才几个月,也会按着师父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多学法,学好法改变自己,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北京市大兴区夫妻新学员和儿子敬上


北京怀柔区80多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与保护,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去所有的人心与执著,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北京怀柔区80多岁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在您传法最后让我走入大法中修炼,成为您的弟子。我一定好好学法,多学法,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北京新学员敬上


北京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恩师,在师父保护下,弟子认真学法,精进再精进,走出去证实法。迎接恩师回来。
感谢恩师,叩拜恩师!
北京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与多年的保护!我要做好三件事,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大法弟子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为我诸多的付出,我一定多学法,努力去自己的各种执着心。
谢谢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合十!
跪拜师父!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的大好日子里,弟子谢谢师父传宇宙大法带我回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谢谢师父安排我出生在大法弟子家长大。在我四岁时,就能幸运让我看到师父讲法录像,沐浴在大法中慢慢长大。谢谢师父,您辛苦了!我只有精进,才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一定会突飞猛进,在常人的工作再苦的情况下,也要好好学法,按法的要求做,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尊生日快乐!
远隔重洋不能见师面,只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师尊说心里话。
师尊对不起,弟子本不该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在天上人间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里,在提笔给您写贺词的时候,没有克制住自己,流下了眼泪,弟子想念师尊,无法回报在弟子修炼20年的过程中,师尊为弟子所承受和付出的一切与保护。
在弟子没有在法上时,因为师尊的及时点悟,才能使弟子在法中归正自己,是因为师尊的保护,弟子才能平稳的走到今天。弟子只有紧紧抓住师尊的手,一如既往的向前走,多学法,学好法,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修好自己,做到修炼如初,兑现史前的誓约,和师尊回家。谢谢师尊让我丈夫看到大法的美好,改变了他,为他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在给您的贺词中,他说要走入大法中修炼,成为您的弟子。谢谢师尊!
跪拜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师父!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远,弟子都会谨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勇猛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归真正的家园。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农村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全家人(丈夫,两个女儿新得法,两个女婿,一个五岁的小外孙大法小弟子,还有未出生的小外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没有师尊的慈悲救度,就没有我这幸福的一家人。
谢谢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回报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农村大法弟子及家人、觉醒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
2021年5月12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农村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城区农村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全家人(丈夫,两个女儿新得法,两个女婿,一个五岁的小外孙大法小弟子,还有未出生的小外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没有师尊的慈悲救度,就没有我这幸福的一家人。
谢谢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回报师恩。


北京平谷区夫妻俩个新学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农村大法弟子及家人、觉醒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农村大法弟子及家人、觉醒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
2021年5月12日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一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全家大小受益,难以言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大法广传人间!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的生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首先我衷心的感谢师尊把这么伟大的大法带到了我的身边也衷心的希望大法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么多年师尊辛苦您了!您辛苦了!最后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家属)新弟子五月十二日


所有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宝鸡市第二看守所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所有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宝鸡市第二看守所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29周年!
所有被非法关押在宝鸡市第二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5月11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新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我的家人被绑架时,是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帮忙营救我的家人,比我的亲人对我们还好,于是我荣幸的走进了大法修炼!而且我也能很智慧的跟身边的人讲真相,谢谢师父教出这么好的弟子,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新学员


在上海普陀区看守所刚刚得法的新学员恭祝师父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常州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感恩师尊普度众生。唯愿师尊再破尘迷,愿真相更加明显,使世人更易接受。


辽宁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农村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的恩永远报答不了,也表达不出来。
山东农村女大法弟子


辽宁沈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乡村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普天同庆师父华诞,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论外界怎么变化,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师父您辛苦了!
2021年5月12日


山东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乡村学法小组共12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h


山东省东营市一个农村老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赐福太多、太多!
山东省东营市一个农村老学员把这话捎给师父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某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
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第二十二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自己,多学法,互相配合,精进实修,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不负师尊慈悲的苦度。
弟子们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河北农村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全家相信法轮大法好,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向您送上美好的祝愿,盼望早日见到师父。多少次在危难时刻救我们化险为夷,都是有惊无险。
谢谢您师父!谢谢您!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乡镇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的救度!感恩师尊的保护!弟子让您操心了,叩谢师恩!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乡镇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同时营救在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的亲人。
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省监狱系统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近期多承师尊看护才得以平安度过危难,用言语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谢,唯有在以后的修炼中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一家三口大法弟子 顿首
2021年5月12日


山西太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不管邪恶怎样疯狂,弟子们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永远不会变。
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保护与巨大付出。在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会更加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更加努力的修去执著,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历史使命。弟子们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名走出监狱不久的大法弟子,因自己学法不深,正念不足,思想上曾出现波动。师父慈悲,安排同修帮我加持了正念,使我信师信法之心更加坚定。值世界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救度。弟子在此也立下誓言,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实修,不负师恩!合十!


在山东省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想念师尊!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和保定监狱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河北秦皇岛三姐妹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秦皇岛两姐妹及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的一姐妹共三姐妹及三姐妹的孩子们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慈悲苦度,有一姐妹被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走不出来,但嘱咐我帮她一定要问师父好,在正法的最后弟子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真的不能让师尊为我操心了。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江西省南昌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记住师父的话:“坚修大法心不动”

原文链接 :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4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