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小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河北廊坊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母女三口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弟子千言万语感激不尽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有修好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弟子想念您,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辽宁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海外一八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这是我这周在老师指导下画的画。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崂山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众生得救、为大法弟子能圆满回家,又延长了时间,用巨大的承受换来众生的美好未来、铺就大法弟子圆满回家的路,真的是用人间语言无法道尽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借师尊70华诞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在剩下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救度有缘人。
青岛市崂山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大法小弟子跪拜师尊
2021年5月11日


江苏连云港市一大法弟子携两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甘肃兰州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我和妈妈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保护。感谢师父赐予我智慧,让我的学习一直很好,感谢师父!
叩拜师父!
兰州小弟子敬上


北京市昌平区一家庭学法小组携两位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带好小弟子,在这末后之末走好自己的路,少让师父操心!盼师尊早日回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师尊!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辛丑年,末世。黑云压顶,万物寂寥,山雨欲来风满楼。然唯有师尊与大法处,磊落光明,万象更新。跋涉千里,逆行,只为不负师尊苦心传法,望众生得救,迎新宇。弟子不知何时法正人间,愿不愧对世人及誓约。遥遥路途不畏险,漂漂风雨不停歇。望扶摇直上九万里,助师正法,待有朝一日,晓东渐白,风沙将息,旭日东昇,终显黎明。云开,鹭飞,柳摇,枝垂,雪融矣,叹师尊慈悲威严,叹真相大显世间。弟子深知所言所行尚未达到师父期望,唯有在最后光阴中,让千百年的等待,不成一场空。特此,恭祝师尊生辰快乐!弟子遥敬。
辛丑年孟夏十一日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滨海新区一家四口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九十岁的老弟子说:我是到单位公开退党的,我就是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大法是我一生的归宿,我要跟随师尊返本归真。
九岁的小弟子说:师尊小弟子做的不好,愧对师尊。今后要好好学法,善待他人,不说假话,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连云港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中国大陆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小弟子还有很多没做好的地方,以后不玩手机和电脑了。一定按照真善忍去做人。多学法炼功。
佳木斯市小弟子敬上


河北曲周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庆贺第二十二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大法小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和家中大法小弟子以及未修炼的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山东一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一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今后弟子一定多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一四岁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保护与慈悲救度。


安徽省池州市一青年新大法弟子携子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您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盼望师父早日回国,我们想您!
合十、叩拜!

原文链接 :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