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机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人生一台戏
轮回换场地
身心俱迷离
师尊不离弃
慈悲满苍宇
佛恩化天地
大法传九州
救度千百亿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在2021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大连市西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经历了二十二年正法修炼,弟子们在师父慈悲的保护下,历经重重魔难才走到今天,弟子们感悟到师恩的浩荡,敬献诗一首,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历经无尽沧桑的巨变
承受无量众生的苦难
带来无限希望的源泉
成就无垠乾坤的永远


辽宁大连沙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精进,保持正念,学好法,多救人。希望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辽宁大连旅顺一老年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师尊七十华诞!



我们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恭贺5.13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心情非常激动,我衷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七十华诞!




辽宁省大连百合山庄华女士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您的弟子们节日快乐!辽宁省大连百合山庄华女士叩拜大法师父!


辽宁大连一家庭学法小组三人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师尊献上最诚挚的感恩和祝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尽恩师为弟子的承受,当恶魔一次次去我命时是师父给弟子继续修炼机会。我要努力在学法上多下功夫,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兑现自己的誓约,以报师恩。
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加持弟子再次走进大法!修炼两年多来,弟子不仅自己身体强健,家人也是好事连连:丈夫的事业稳中有升;孩子的学业也每天都在进步!我的母亲也比以前健康多了。感恩师父!
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谨记师父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让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家四口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法轮大法带来的无限美好!
师尊,谢谢您!多少危难师尊给化解掉,多少放不下的人心执著中,师尊慈悲点化,无论弟子做的怎样不好,师尊从没放弃过弟子。师恩浩荡!无以言表!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不断精进!弟子叩拜师尊!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师父!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辽宁省大连市老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真的内心无比感谢慈悲师尊救度弟子的恩赐太多太多,我们语言表达不了,谢谢师父。我们修去不好的人心和观念,做好三件事跟师父早日回家,再次感恩伟大慈悲的师父!
大连市老夫妻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好!师尊你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女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坚修大法,紧跟正法进程,随师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中年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以后不论还有多长的路,弟子都信师信法,坚定的走下去。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师尊七十华诞来临之日,弟子感慨万千,助师正法,坚修大法,直至圆满回真正的家园。
弟子叩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我们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母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市一律师大法弟子携妻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当今世界的明眼人都看到,中共邪党处在加速灭亡的最后关头。愿天下善良人都能够分清正邪善恶,平安渡过劫难!


辽宁省大连市大连湾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无量的慈悲救度了无量的众生,其中就包括了小小的我,谨记师尊的教诲,多救人。师尊加持弟子多救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一定牢记师尊教导,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不论路途还有多远,跟随师尊坚修到底。谢谢师尊一路保护!
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原文链接: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