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男目睹“死后世界”:坠道尽头真的有道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阿根廷一名64岁男子日前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病情危急,一度失去心跳数分钟,最后被奇迹般救回。他清醒后回忆看到的“死亡世界”,如同许多人所说的“隧道尽头的那束”。

来自阿根廷佩尔加米诺市(Pergamino)的那塔雷(Norberto Di Natale)是一名汽车维修员,去年10月因感染中共病毒而住院治疗。他虽然在一周后就出院,但不久后又出现高烧等症状再次住进医院,这次的住院时间长达一个多月。(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那塔雷说,第二次住院的前两天,隔壁床两名接受治疗病患陆续身亡,让他对自己的病情感到不乐观。“一个在星期五死亡,另一个在星期六去世,我当时想下一个可能就轮到我了。”

他当时被诊断出双侧性肺炎(bilateral pneumonia),医师决定对他进行插管治疗,由于病情持续恶化,医生告知他的家属,“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祈祷。”

后来那塔雷被转移到中共病毒疾病专门病房,他说,有一天他躺在病床上,感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慢,最后只剩下微弱的滴答声。

“我听很多人说,死后会看见隧道尽头有一道,我也看到了完全一样的景象。”那塔雷回忆自己濒临死亡的经历,“也许你不会相信,但是事实真的是那样。这非常令人震惊。”

他说,当时他“死亡数分钟”后,医生奇迹般地将他救活,并且在几天后让他出院,在家里接受医疗护理。这次的重病让他瘦了快20公斤,体力衰弱、行动力下降,至今身体状况仍未完全康复,目前正在等待接种疫苗。(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