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马克思主义渗透军队 美太空军指挥官遭革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7日讯】美国太空军一名指挥官日前遭到革职,原因是他公开表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渗透军队、威胁美军。美国太空军发言人已经证实此消息,多位国会议员发声谴责这个决定。

美国太空军证实,太空军第11太空预警中队(11th Space Warning Squadron)指挥官马修‧洛迈尔中校(Matthew Lohmeier)已于5月14日被革职

太空军发言人表示,这项决定是基于洛迈尔中校最近发表的公开言论。

洛迈尔近日上Podcast节目讨论他的一本书——《不可抗拒的革命:马克思主义的征服和美军的瓦解》,书中称马克斯主义渗透军队,并且在军中的影响越来越普及。

他认为,军队中一些培训的理念,来自于马克思主义的“批判性种族理论”,而这种观点使保守派成为被攻击目标。

洛迈尔在节目中表示,包括美国大学、媒体以及军事单位等机构,越来越多的左派作风,是造成美国分裂的主因。

他还在节目中提及,中共利用美国对批判种族理论的痴迷,在社交媒体上助长美国内部分歧。

2006年从空军学院毕业后,洛迈尔在空军服役了14年。相关单位已经针对洛迈尔的言论展开调查。

国会众议员肯‧巴克(Ken Buck)发推文对洛迈尔中校被革职表示震惊和愤怒。

国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表示洛迈尔中校只是说出了真相,“他的降职显然是报复性的。将在(众院)军事委员会中寻求对此采取行动。”

英文《大纪元时报》报导,“批判性种族理论”谴责美国和西方文化是一种压迫文化,该理论采用马克思主义的阶级斗争策略,将人按照种族划分,标签为“压迫者”和“被压迫者”。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