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7日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贺5.13法轮大法日!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母女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给予的一切,无言以表,谢谢伟大的师尊。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天桥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女大法弟子恭贺5.13法轮大法日!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师尊对弟子还有家人给予的保护和慈悲苦度。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回报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大法弟子、姐姐和外甥女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谢谢师尊给安排的路!谢谢师尊给的一切!


黑龙江省牡丹江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佛恩
天体规律 坏灭到
众神泪目 无力逃
创世之主 携天神
跳入凡尘 换人身
为救大穹 传正法
铺就文化 五千年
九二传法 在东土
洪传世界 百多国
众生得法 获新生
旧势邪党 阻干扰
大法法力 除恶尽
今时又逢 大法日
普天同庆 五一三
人间语言 难表心
遥祝叩拜 谢师尊
弟子恭拜 感师恩


黑龙江七台河市多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无论形势多险恶,一定坚修大法,紧随师,走好以后的路,谢谢师父。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在人类即将危急的时刻,师尊给予了人类新的希望!是您把亿万弟子从污泥中拔起来洗净、扶正并指引一条回归之路,亿万弟子的罪业是您一人承受!师父啊!弟子坚定按师父指引的道路,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龙江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时,我们亿万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把挽救人类的大法在世间洪传,这是给全人类的生存的希望;这是全人类的幸运、也是人类最大的希望。我们得法的弟子、得救的世人衷心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黑龙江七台河市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孩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谢谢师父这些年在修炼路上的保护和鼓励,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七台河市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感恩师尊这些年的慈悲保护!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让师父多一份欣慰!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一家八口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八口人都在大法中受益。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处处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大法的恩德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言尽,全家人感怀师恩,感谢师父给予的一切,作为大法弟子,无以为报,唯有不断精进,助师正法,完成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无论修炼的前路还有多少风风雨雨,我们一定坚定的跟着师父回家!
合十!


黑龙江省鹤岗市鹤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代表本地区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您辛苦了!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二九一农场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华诞即将到来之时,我代表全体家人向佛恩浩荡慈悲众生的恩师致以崇高的问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恩师传法度众生
弟子跟随不放松
待到功成圆满时
随师返还穹宇中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修炼与救度众生中弟子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安慰,少一份操劳。
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一边陲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黑龙江一边陲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普天同庆同祝的时刻,弟子们在这遥远的北方拜谢恩师!
师父,弟子们想念您,用人间的任何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是您把弟子们从地狱里捞起,给我们净化了身体,用您伟大佛法的甘露清洗我们那肮脏的灵魂,使我们知道了怎样去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邪恶使尽了招数也撼动不了弟子们坚定修炼之心。我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学好法,发好正念,讲好真相,多救人,来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师父洪传大法二十九周年!
弟子一定珍惜师父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伊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201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能有幸走进大法,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通过学法修炼我深知自己肩负责任的重大,在今后的时间里,唯有不断精进实修,排除干扰,修心去执,努力做好师尊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同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与家人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的付出与承受,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激之情!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弟子要谨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发好正念,多救人,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完成使命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宁安市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传大法,谢谢师尊把弟子归正,谢谢师尊给了弟子重生。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把大法洪传,谢谢师尊给了我生命,谢谢师尊给了我希望,谢谢师尊引领我走向归途。
叩拜师尊

原文链接: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