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返校率 洛学区将为学生施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波特纳(Austin Beutner)于周一(17日)宣布,将从5月24日起,为12岁至15岁的学生施打疫苗,以保证秋季学期的返校率。来看报导。

周一(5月17日),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总监波特纳(Austin Beutner)发表声明,将从5月24日起,为学区内的250所学校的12岁至15岁学生接种疫苗。

波特纳计划在本学年结束之前,也就是学生在夏季离开校园之前,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完成疫苗接种,希望帮助提高秋季学期的返校率。

但洛杉矶联合学区的这项决定,招来了部分民众的不满。有民众指出,目前还有医护人员不愿接种疫苗,又怎么能为孩子们施打疫苗

事实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于上周三(12日)已经宣布,允许12岁以上青少年接种辉瑞疫苗。随后,洛县公共卫生部门也宣布,将遵循CDC的建议。

洛杉矶联合学区目前是全美第二大学区,学区内的幼儿园到12年级,共有超过60万名学生。

根据报导,截止上周,洛杉矶联合学区有约30%的小学生、12%的中学生,以及7%的高中生已经返回课堂。

另外,学校将为所有年级提供暑期面对面的课程,高中生可以自行选择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或者继续线上教学模式。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