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胡春华身边大秘现异动/中国股市重大丑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首播】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特别节目

《明慧报告: 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20年》获奖

【疫情更新05.18】疫情恶化 辽宁多地再现电焊封门

港媒:胡春华或职务有变 身边大秘已现异动
近日,中共副总理胡春华的动向受到外界关注。港媒称,胡春华的大秘已出现异动,预示胡春华的职务可能有变。

路透:北京高层正制定方案 鼓励生育但怕失衡
近年来中国的出生人口连年暴跌。路透社称,中共高层正制定方案,以减轻经济负担等方式鼓励生育,未来3到5年可能全面放宽生育政策,但又担心这可能使城乡生育率失衡,增加贫困与就业压力。

中国股市重大丑闻 叶飞曝A股“坐庄”黑幕
中国大陆私募基金管理人叶飞爆料事件持续发酵,称要曝光18家A股上市公司“坐庄”的黑幕。陆媒称,这将是中国资本市场存在以来,最大规模的“联合坐庄”案。证监会16日发声明称,已正式介入展开调查。

奇观!广州千名老板排队近一公里 等工人上门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肆虐之下,“招工难”与“求职难”交织并存。近期,在广州市海珠区的康乐村出现奇景,上千名制衣厂老板们拿着招工牌,排起近一公里长队,等着工人上门。更奇怪的是数百万大学生却陷入就业难困境。

香港驻台办突然停运 港台关系再添变数
两岸关系紧张之际,港台关系再添变数。香港特区政府5月18日突然宣布,停运驻台湾的办事处。台湾当局对此表示深感遗憾。

人权联盟呼吁:全面抵制北京冬奥会
一些指称中共侵犯少数民族人权的团体近日发表声明,呼吁全面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此举可能会给国际奥委会、运动员、赞助商和体育联合会带来更大的压力。

中共统计局补锅:每年出生人口加100万
中共日前公布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因关键数据破绽百出引舆论质疑。17日,中共宣布修订数据:将两次普查对应年份的出生人口每年增加100万左右。外界质疑中共是在为漏洞百出的人口普查数据补锅,恐越补漏洞越大。

李克强“发明”新词 透露中国就业困境
中共总理李克强日前表示,中国“灵活就业”人员高达2亿人。有评论认为,这2亿人实际是朝不保夕的在“打零工”,李克强“发明”新词称灵活就业,实际透露出中国真实的就业困境。

中国29例本土病例无源头 医生:无法切断传播链
辽宁、安徽两省4天内已有29名本土感染者,但官方尚未找到传染源头——“零号病人”。医护人员表示,找不到源头就无法切断传播链,中国疫情恐再度恶化。

哈马斯卖惨穿帮视频热传 网民:跟中共学的
控制巴勒斯坦地区的哈马斯激进组织挑起巴以军事冲突后,遭到以军高强度空袭反击。为博得国际社会的同情,哈马斯大力宣传以军的轰炸造成大量平民和儿童伤亡云云。然而,近日推特上曝光的几段短片却显示,疑似有巴勒斯坦人正有组织地通过化妆来制造“受伤平民”。

广东500年古佛塔顶 离奇长出百年榕树(视频)
广东河源市墩头村有一座明代的古佛塔,离奇的是,塔顶上有一颗生长了100多年的古榕树,虽然没有泥土和水分,榕树却长的郁郁葱葱,生机勃勃。令人啧啧称奇。

广东云浮政法委书记黄天生投案 已被国际追查
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月18日公布,广东省云浮市政法委书记黄天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正接受调查。在此之前,黄天生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被国际追查。

吉林前检察长获刑13年 传涉央视刘芳菲丈夫命案
中共吉林省检察院前检察长杨克勤日前被以“受贿罪”判刑13年。此前有消息称,杨克勤落马,与央视女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港商刘希泳被酷刑逼供致死案有关。

扫黑办主任实为黑老大 新疆一公安副局长获刑25年
中共新疆石河子市公安局前副局长、市公安局“扫黑办”前主任白波,被指是当地的黑社会老大,曾草菅人命、以黑护商、以商养黑,涉黑组织犯62宗罪名,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近日,该案二审宣判,白波被判刑25年。

疫情又到 传辽宁营口开始焊楼门(视频)
安徽公布本土确诊病例,揭开了辽宁省疫情爆发的盖子,该省多地又开始封城封小区。网传视频指,营口市熊岳镇正重演中共暴力抗疫手段,焊死居民楼楼门。

“山寨”成性 中共登陆火星动画被揭抄袭NASA旧片
中共向来以盗窃欧美先进技术著称。日前,中共宣称“祝融号”火星车“成功登陆”,被质疑是否也在抄袭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技术。网友发现,党媒释出的火星车“登陆动画”与10年前的NASA动画片高度相似。

马云湖畔大学突改名 校方:我们注册的不是学校
“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马云创办的杭州“湖畔大学”门前石刻校名被铲的消息传出后,有网民用《桃花扇》中的这一经典名句留言慨叹。随后,该校的微博账户改名为“湖畔创研中心”,并对外解释称,改名是为了“避免误解”。

以色列放“地面进攻”烟幕 诱哈马斯入地道后轰炸
最近一周以来,以巴冲突不断升级,双方的空中较量十分激烈。周一(17日)早间,以色列再次发动空袭,欲进一步将加沙的地下隧道网彻底销毁。数日前,以军曾假意要派遣地面部队攻入加沙,诱哈马斯把大批军火武器和士兵转移到地下后,对这些地道进行了猛烈轰炸。

美格斗选手夺冠 将胜利献给马克思主义受害者
上周六(15日)晚,美国格斗选手本尼尔·大流士(Beneil Dariush)在终极格斗冠军赛(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UFC 262中完成了一次激动人心的战斗,这是他连续第7次获胜。在接受采访时,大流士说,他将这场巨大的胜利献给那些被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伤害的人。

中共人口普查曝男女比例 官方回应3千万光棍问题
中共2020年人口普查数据尽管经过长达半年的“美化”,依然难掩人口危机。除了老龄化趋势明显,普查数据中男性比女性多出3490万人。官方宣称其中只有一半是适婚人口,但不敢回应是否许多人“找不到老婆”。

中澳贸易战一周年 澳洲获赞“赢得漂亮”
中澳贸易纠纷持续了一周年之际,澳洲经济专家表示,在两国的“首轮交锋中,澳洲赢得非常漂亮”。澳洲智库的经济学家也表示,如果中共希望实现的目标是迫使澳洲改变国策、重创澳洲经济和警告其它国家,那么中共完败。

重庆小区爆发大规模抗暴事件 业主赶走数百黑衣人(视频)
近日,重庆江北区石马河街道为了强行在保利香雪小区内设置社区办公场所,派出大批黑衣人闯入小区,打伤了数十名老人和孩子。晚间下班回家的业主们怒而奋起反抗,群体与百名黑衣人展开搏斗,最终将黑衣人全部赶出小区。

中共打压钢铁行业续升温 铁矿石价格反弹
因中澳关系紧张,为减少对澳大利亚铁矿石的依赖,中共政府试图对去年创下超10亿吨产量的钢铁行业严加管束,但该行业并没有显示出冷却的迹象。近日,随着中国钢铁产量的飙升,铁矿石期货重新攀升至每吨200美元以上。

口罩一天换2次?担心接触感染者 必做这些事

【中国禁闻】5月17日完整版

【禁闻】5月17日退党精选

【新闻看点】以色列精准击杀哈马斯高官 北京急?

【远见快评】巴以冲突谁设局?新式战争警示台海

【珍言真语】练乙铮:中共靠黑帮作恶90多年

【时事纵横】亚洲多地疫情告急 陆爆千万男光棍

【最新疫情】辽宁安徽疫情严峻 英开放国际旅行

【今日点击】亚洲疫情骤升 台湾确诊病例大增

【今日点击】希腊雅典重新开放 疫情下人们渴望自由

【秦鹏直播】辽皖疫情再起 官员相互甩锅

【新闻大家谈】以巴战火中南海心惊 中共刁难美回击七寸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北京叫停文革55周年纪念 江青换名“出场”
相关链接:9旬瘫痪老人听红歌起身跳舞? 上海洗脑引发嘲讽
相关链接:天津农行前行长包养情人 “老伴”视频举报网络热传
相关链接:习真要换掉刘鹤?/四类中共官员及亲属被拒赴美
相关链接:美国务院详录中共强摘法轮功器官报告
相关链接:中南海突传重磅消息/习明泽丈夫身份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