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吉舒街两名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身陷魔窟,但心紧紧与师父及正法相连。师父生日在即,拜托出狱的同修代我们制作送上我们心中对师父诚挚的思念与祝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身陷牢狱心更坚,请师父放心,无论环境多么恶劣,我们是师父的大法徒,坚定的信念不会因环境和魔难而改变。我们是这里众生得救的希望,任何环境都不能成为阻挡我们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借口。感恩的五月,无量众生感恩佛法、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辽阳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磨难之中意志坚
正念正行不畏险
救度众生讲真相
莲出淤泥尘不染
弟子默默的送上祝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贺!


上海虹口、静安、徐汇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想念师尊!我们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风风雨雨跟随着师尊一路走来,每一步都沁透着师尊的心血;事事处处离不开师尊的指引保护!我们中有俩个被非法关押超过十年;有一个家人同修遭受迫害远赴异国他乡,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着弟子,得以走到今天!弟子感恩!
弟子叩谢师尊!


上海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由于悟性差,修的不好,身体上出现了“胃病”的病业状态,一年多也没得到改善,有时痛的很厉害,只能吃一点流质饮食。开始时身体突然消瘦了二十多斤,很多常人不理解。给证实大法也带来了一些影响。
看上去好像是,我被多次非法关押绝食所致。思想深处我也被这个观念障碍着。所以有时还会采用常人中的方法来解决。实践证明,常人中的东西对修炼人根本不起作用。因为这是超常的。对修炼人来说,这就是一个病业假相,它帮助我来修炼提高心性的,同时也用来考验我信师信法的程度。修炼非常严肃,越到最后,法对每个修炼人的要求越高。一个执著、一个人心不去就很容易掉下去,所以要多学法,时刻警醒自己。用法来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从而使自己的心性真正得到提高。
我深信在恩师的保护下,我一定能够闯过这病业假相关。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证实大法,救度有缘的世人和众生。真正达到圆满的标准,跟师父回家!谢谢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


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欢庆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庆贺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洪传大法二十九周年!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云南省玉溪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 洪恩浩荡!弟子们会坚修大法到底。
云南省玉溪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叩拜!
辛丑年5.13


上海提篮桥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虽然深陷囹圄,但是我们坚修大法的心不动。
向内找,去执著,讲清真相,解体邪恶的迫害。
救度众生,助师正法,无论我们付出多少都值得。
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被迫害关押在狱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啊!我们在牢房里日夜想念您,昔日在外我们有执著没做好跌了跟头,我们决不会趴下,我们记住教训,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此时此刻恭祝您生日快乐!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九岁时就跟随着妈妈学大法。在邪恶疯狂时期,我和妈妈一起配合发资料,写标语、贴标语、挂横幅。在妈妈多次被抓、被关押期间,我没有动摇信念。至今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非常珍惜师父赐予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我生逢在师父传宇宙大法时期,万分感谢师父的伟大赐予,这是我生生世世的期盼,这是我来到人世的夙愿。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怀着虔诚的心感恩师父,这是无法用人类语言来表达的心境。天地同庆,万物感恩,颂歌献给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关怀,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诸城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


辽宁鞍山海城大法弟子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洪恩浩荡。弟子没有什么回报的,只有好好修炼,向内找,去执著,多发正念,做好三件事。越最后越精进多救人。谢谢师尊 您辛苦!(圣王洪恩)这首诗词在监狱迫害期间写的。今天能亲自祝愿师尊生日快乐!乐哉。弟子给您叩头了。合十
师尊洪恩浩荡
大法开传周年二十九
圣王转法轮不用担忧
满天佛道齐聚天地球
天神助神韵地上巡走
师尊洪大慈悲天地留
讲清真相散发满神州
世人为灾难很是忧愁
心神不定生命无寻求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牢记心中生命永存留
法轮佛光普照满苍生
法徒越精进执著无有
乾坤净化善恶已分明
圣王洪恩
法轮圣王下世间
洪恩浩荡造法船
法徒助师正法传
归正道佛万万千
旧势红龙来阻拦
层层变异设魔难
不管千难与万险
大法弟子兑誓愿
反迫害救众生乘法船
大法真相全球传
法轮大法日五一三
祝愿师尊七十华诞
天神奏乐龙鹤飞旋
普天同庆日不远
万古天门大开师尊驾法船
天地神人生命大审判
新天新地新三才
世人跪拜神佛大显
万物更新新纪元
后世修炼无迫害
大法归正救度立足穹体间
法徒威德天地传
留下世人福无边


北京市平谷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师父的洪恩难以倾诉,在大洋彼岸遥拜师尊,思念涌出泪流满面。唯有正念正行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中的同修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平谷区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原文链接: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