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

清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城乡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一个三人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是师尊教会了我们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逐渐的变成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意义。弟子们以后要更加努力的按照真、善、忍的普世法理去做,多学法、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敬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知道,现在的每一天,分分秒秒都是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我们如果做不好,真的是对不起师尊对我们的慈悲救度,也对不起我们自己。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走正今后的修炼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弟子们一定会互相配合,共同提高。让师尊为我们少操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我们辽宁丹东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叩拜师尊!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一家三人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地区姑侄三名大法弟子同庆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将军地区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将军地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姐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河东地区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我们昌图县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昌图县大法弟子敬上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辽宁鞍山市铁西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修炼,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抚顺一夫妻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省铁岭俩位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恩!


辽宁抚顺河东地区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随着正法洪势的迅猛推进,我们只有不断的精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负师恩。更加用心的学好法,按“真、善、忍”标准时刻对照自己,归正自己,同时做好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修好自己走正今后的修炼路。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抚顺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一姨甥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辽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众生欢乐的日子,我倍感振奋!七十年前的这一天,师父来了!来救度我们来了!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洗净,洗净,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尽管我修的很差,我也是得了大法的人了!是最幸福的人了!
在这最后不多的日子里,我要紧跟师父,听师父话,做好自己该做的,让师父少操心。
再一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阳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辽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何其幸运,
今生得遇师尊,
历尽万般苦楚,
终成大福之人。
随师踏上归途,
生命从此更新,
无以回报师尊,
唯有更加精进。
感恩师尊!
叩谢师尊!


辽宁阜新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欢庆世界法轮大法圣日!

原文链接: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