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山火延烧超1,300英亩 2嫌疑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上周五在南加州太平洋帕利塞德(Palisade)爆发的火灾,至本周一(9月5日),过火面积已经突破1,300英亩。目前,警方已经逮补2名纵火嫌疑犯,但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根据当局初步了解,帕利赛德火很可能是人为纵火。而截止目前,被逮补的2名纵火嫌疑犯中,已经有一人于上周六被释放,另一人则身份不明,并因为吸入烟尘被送医治疗,等待检调单位进一步厘清。

随着市议员波宁的出现,当地居民也在现场抗议市议会不顾民意,划地安置游民的决定。他们要求波宁,为在海滩停车场设置游民帐篷的决定下台负责,并呼吁把游民安置在公园和海滩以外的地方。

位于南加州1号公路旁,上周五爆发的帕利塞德山火,在周一上午因为大量云层覆盖,灭火直升机一度无法飞行进行扑灭。但警消单位预计周一稍晚会更新火势控制情况。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杨阳加州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