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都市动态】亚当斯民调反超杨安泽 疫苗接种者可不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纽约都市动态。

纽约市长选举 亚当斯民调反超杨安泽

根据WPIX 11和爱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日前公布的民调,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的支持率达到18%,反超此前高居榜首的华裔参选人杨安泽。

杨安泽和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的支持率为15%,并列第二。

另外,《纽约时报》在周一刊登头版重磅调查,提到亚当斯在担任区长期间,由非营利机构支付费用前往中国,并列出了数十起涉嫌利益输送的事例。

5月19日起 疫苗接种者可不戴口罩

纽约州长库默周一表示,从5月19日起,正式执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更新版的防疫准则。

已完成疫苗接种的纽约州居民,大部分环境下可以不戴口罩和不保持社交距离。

同时,5月19日起,室内宴会活动的客容量从100人放宽至250人,但如果与会者已经完成接种疫苗或提供近期阴性检测报告,人数可以再放宽到500人。

长岛纳苏郡郡长每户拟发375元

纽约长岛纳苏郡郡长库伦(Laura Curran)宣布,计划将联邦发放的“美国救援法案”(American Rescue Plan)一亿美元,分发给中产阶级的屋主。

如果这项提案通过,预计大约30万名当地屋主,每人将获得375美元的现金补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