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川普白宫助理 朱利安尼之子竞选纽约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前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18日宣布,他将竞选纽约州州长。

川普白宫助理朱利安尼之子安德鲁‧朱利安尼周二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他将在2022年的州长竞选中,与现任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竞争。

他说:“纽约州值得有一位将为使该州再次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州而战的领导人。如果纽约人选举我为州长,我将把纽约州从被摧毁的悬崖上拉回来,使其再次成为山上的一个闪亮州!”

35岁的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曾担任美国前总统川普的白宫助理4年,周二他告诉《纽约邮报》,他有政治基因。他并提到他在童年时是前纽约市长的儿子。

民主党籍的现任州长63岁的库默(Andrew Cuomo),自2011年起担任州长,第3个任期将于2022年底届满。但这位州长被爆出一系列丑闻,包括被指性骚扰、隐瞒在养老院中染疫死亡的人数,目前正在接受纽约司法部门的调查。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