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期盼中共内部人士揭病毒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7号接受媒体专访时强调,疫情病毒来自于中国的生物实验室,并强调这些不安全的实验室仍在运作,蓬佩奥呼吁,不能让中共掌控全球卫生,并希望中国内部人士能揭露病毒来源的真相。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1.5.17):“这些进行生物试验的中国实验室仍然在运作,并且还在用不安全的方式运作。它们不符合全球标准,包括如何阻止病毒扩散,以及如何保护社会免于这些实验室泄漏的(危害)。”

蓬佩奥重申,疫情病毒来自于中国的生物实验室。他说,不能让中国共产党掌控全球卫生。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1.5.17):“(世界卫生组织)它变得政治化,并开始向中国共产党靠拢。我们的政府知道这一点,当时我们努力寻找能够防范疫情的其他机制。你不能让中共掌管全球健康,因为到最后,中共会完全按它们的来,掩盖(自己的行为和错误)。”

蓬佩奥表示,他期望能有中国内部的人,将中共病毒来源的真相大白于天下。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1.5.17):“但最终真相必须大白于天下。会有中共机构内部的人,拥有数据,拥有资讯的人,决定他们要为世界做一件高尚的事情。我指望他们。”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