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诸事不顺 原来是福星“罢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0日讯】太阳系,在我们这个宇宙中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不仅在这里孕育了我们人类的文明,更是在长久的岁月里,稳定而规律的存在着。

作为恒星,太阳在刚刚形成的初期,周围的星云不断的崩塌着,由此产生了原动力让其周围的行星获得了速度。运动,是所有天体不变的规律,事实上包括地球在内的所有星体最初都是向着太阳做着自由落体的运动,只是由于速度过快才形成了周期式的椭圆形轨道运动。

地球是离太阳系第三近的行星,每小时移动的速度约为10.6万千米,每年围绕太阳运行一圈。土星每29地球年绕太阳一周,而海王星则是每164地球年才能绕地球一周。但是每个行星都在一自己精确的轨道绕着太阳运行,从未改变过,而且行星之间的距离适当。

虽然行星可以稳定的存在于各自的轨道上,但是小行星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可以撞到行星上。如同6500万年前,一颗巨大的小行星闯入地球,其撞击所产生的能量超过50亿颗广岛原子弹的威力,一瞬间让恐龙从这个地球上消失。

要知道,这样的小行星在宇宙中无处不在,离地球最近的就是存在于火星与木星轨道之间的小行星带,这里已经拥有编号的小行星就超过了12万颗,而且据科研人员预测,这里实际聚集的小行星有超过50万颗。任何一颗改变运行轨迹进入地球范围内,就能毁灭我们如今所珍惜的一切。

而守护我们不受这些小行星骚扰的正是木星。木星,是距离太阳第五近的行星,也是太阳系中目前已知最大的行星,它的体积是地球的1300倍,质量是地球的318倍。至少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汉时期,木星就已经被我国人民视为福星的化身,据《史记·天官书》中记载,秦汉时期就有了专门的庙宇来供奉岁星,而且这种祭祀制度一直持续到清朝时期。至今在紫禁城南的先农坛旁边就有一座祭祀岁星的大殿,明清时期的秋季,皇帝都会率领文武百官在此举行仪式,祈求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中国古人说“福星高照,好事来到”就是指的木星。

从目前科学的角度来看,木星确实是好运的代言人。由于木星巨大的体积和质量,它就像是太阳系中最大的棒球棒,当彗星来袭时,木星会利用其巨大质量带来的引力作用,将彗星挡出原有的轨道。1994年,苏梅克列维9号彗星冲着太阳系冲来,天文学家就目睹了木星将彗星撕得粉碎,并把碎片拖向木星的表面。在彗星碎片撞向木星时常生了巨大的火球,这是目前我们在太阳系内观测到的最大的爆炸。如果它真的撞向了地球,如今的一切都将终结。如果没有木星,地球受到撞击的概率会比现在高出1000倍。

从2019年年底到如今的2021年,一场疫情将整个地球卷入其中,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30万感染死亡,而病毒貌似正在酝酿着下一场的攻击。印度神童阿南德在2020年年末表示,木星与土星在12月几乎重合,这在占星术上具有重要意义。在占星术中,火星、土星和木星被认为是最强大的行星,因为它们都位于太阳系的外圈。因此,当它们全部对齐时,它们在地球上产生的力量是巨大的。这股巨大的力量如同一股黑色的巨浪,席卷全球。当下,以印度为主的南亚地区正遭受着病毒变种菌的折磨,印度本土的疫情一度失控。5月中旬,中国安徽省再次出现3例本土患者,对此当局极其紧张,并在各地区强行推广疫苗。

福星“罢工”给我们带来厄运,说到底还是人类自己的罪过,当下人多活于肉欲之中,在浑浑噩噩的追求名利的过程中,忘却了生而为人,有我们需要遵循的做人的道德。天地人三才德亏,诸种灾难迭发。福星不福,五行逆袭,失德、失序、失养,万物遭劫。呜呼~~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