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出国生活的最佳目的地 台湾排名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经过一年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许多人正在寻求改变,无论是临时的移动,还是更永久的搬迁。但全球有这么多国家,哪里才是最适合的呢?

全球侨民联络组织“InterNations”刚刚发布了《2021年外籍人士内部调查》(Expat Insider 2021 Survey)报告,该研究涵盖的范围十分广泛,包括移居国外者对当前生活质量的满意度、定居的难易程度、工作状况、个人财务、以及他们各自居住国的生活成本。

今年,受访者还被要求反馈他们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中的经历,以及他们在海外的生活方式所受到的影响。基于来自12000多名受访者的信息,国外生活和工作的最佳目的地的前10位排名出炉了。

10、越南

越南是希望节省开支又充份享受生活的外籍人士的理想地点。它的海滩、美味的食物和迷人的文化使其成为想尝试新事物的人的好去处。

9、加拿大

加拿大以其友好的人民、世界闻名的美景而名扬天下。当下,它还是一个理想的能有效保持社交距离的地方,在其近10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只住着3800万人口。

8、厄瓜多尔

南美国家厄瓜多尔得益于其历史源远流长。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拥有自己的金字塔和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加拉帕戈斯群岛(Galapagos Islands)和基多老城(Quito)。

7、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以其超大城市具足吸引力,如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珀斯。它还拥有邦迪海滩(Bondi Beach)和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等著名景点。

6、新西兰

在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出色的处理了中共病毒大流行病之后,美丽的新西兰进入前十名并不令人惊讶。此外,新西兰还生产优质的葡萄酒,并提供世界级的滑雪和冲浪服务。

5、葡萄牙

外籍人士可以去葡萄牙享受温暖的夏天、户外餐饮、迷人的城市,以及最重要的“Pastel de Nata”——一种美味的蛋奶馅饼。对于高尔夫球爱好者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个小而强大的国家拥有不同的多样化的球场。

4、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东南亚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之一,这个国家也是许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认定的世界遗产以及美丽海滩和幽静岛屿的所在地。

3、哥斯达黎加

拥有热带海滩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国家公园及一系列稀有植物和动物物种的哥斯达黎加,是游客永恒的最爱。

2、墨西哥

美味的食物、沐浴在阳光下的海滩,再加上玛雅神庙中仍然存在的丰富历史,墨西哥成为完美的度假胜地。这里的景观是极致的:崎岖的山脉、茂密的雨林和蔚蓝的海水永远不会让周末无聊。这里也是传统鸡尾酒玛格丽塔(Margarita)的故乡。

1、台湾

台湾是东亚的一个小岛,以其多彩的夜市、大城市的免费WiFi和美食而闻名,此外它还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保健系统。

另外,在所调查的59个国家中,得分最低的是科威特(第59位),它是最难让外籍人士有家的感觉的国家。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