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奖法轮功 美弗州第13县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美国地方政府,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呼声,持续高涨。本周,弗吉尼亚州又有一个县市通过决议案,将采取行动抵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该州第13个发起相关决议的县市。

弗州路易莎县委员会主席小罗伯特·巴贝克:“所有人都同意吗?”

弗州路易莎县委员会委员:“同意。”

弗州路易莎县委员会主席小罗伯特·巴贝克:“有人反对吗?决议案通过。”

弗吉尼亚州、路易莎县,日前通过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县委员会周一举行仪式,向法轮功学员颁发这一决议案。

弗州路易莎县委员会主席Robert Babyok:“我代表路易莎县,我们非常自豪地将决议案交给你们,希望你们进一步呼吁(制止活摘器官)。”

委员会主席巴贝克感谢法轮功学员发起呼吁,表示需采取行动制止强摘器官,确保联邦政府调查此事。

法轮功学员Tiny Tang:“你们现在的行动,将有助于联邦一级的努力,禁止到中国器官移植旅行。该法令还将防止美国公民无意中成为谋杀中国良心犯的帮凶。”

这是弗吉尼亚州第13个县,通过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

上周,美国务院发布报告,详细收录了对中共强摘器官的调查。报告指出:“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穆斯林良心犯,是中国器官移植市场,销售器官的最可能来源。”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