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对话蓬佩奥:以巴冲突和美国角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0日讯】美东时间周三(5月19日)下午2:00,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将作客华盛顿著名智库“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访谈,解读目前的以巴冲突。新唐人、大纪元获主办方授权,将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据哈德逊研究所介绍,蓬佩奥在周三的访谈中,将解读目前以巴冲突对美国的影响。探讨问题包括:本次暴力冲突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最符合对美国和中东人民利益的最终结果是什么?这场冲突在美国外交政策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蓬佩奥卸任国务卿后,在2月正式加盟哈德逊研究所,担任杰出研究员(Distinguished Fellow)。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