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批哈马斯把平民当“人肉盾牌 ”揭背后金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0日讯】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在一个专访中指出,“哈马斯”故意藏身在民用设施中,把平民作为人肉盾牌。他表示,哈玛斯获得伊朗的军事和财政支持。还有消息披露,中共也在背后。

17号,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接受Podcast节目专访。谈到最近,以色列在对巴勒斯坦的空袭中,炸毁美联社和半岛电视台所在的大楼,蓬佩奥指出,哈马斯是故意藏身在民用设施中,把平民作为人肉盾牌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1.5.17):“很久以前我们就知道,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这两个在加萨走廊的恐怖组织,使用过人肉盾牌。因此他们把自己混在民用设施里。”

这个月13号,蓬佩奥在推特上发布一支哈马斯的总领袖哈尼雅(Ismail Haniyeh)的影片。影片中,哈尼雅对伊朗在财政、军事和技术上支持哈马斯表示感谢。蓬佩奥也在采访中强调这一点。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1.5.17):“这些恐怖组织获得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的军事和财政支持。所以,你现在有伊朗的代理武装部队,对以色列人进行恐怖袭击。”

另外,目前美国和伊朗正在就重返伊朗核子协议进行非直接谈判。蓬佩奥指出,与支持恐怖份子攻击以色列的国家进行谈判,令人难以理解。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1.5.17):“我们在维也纳和伊朗人坐在一起,试图谈一个(伊朗核)协议。你想一想,你正在与一个支援恐怖份子向以色列发射火箭的国家进行谈判,这真是令人难以理解。”

另外,中共当局也相当关注以巴冲突的进展。《大纪元》分析指出,北京之所以关注有两个原因,一是中国国内有一半的石油来自中东,因此以巴冲突将对石油供应形成风险。二是,以巴冲突会影响中共的“一带一路”计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