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客仁心 匈牙利奥运击剑高手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0日讯】东京奥运临近,在紧张的备战之后,奥运选手们目前的心情如何呢。让我们听一听匈牙利奥运击剑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科洛西怎么说。

22岁的西科洛西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击剑手,原准备参加2020年的奥运比赛,谁知中共病毒突然肆虐全球,不仅奥运比赛被推迟,匈牙利也进入全面的封锁防疫。

于是,西科洛西利用这个机会,在家进行练习,进一步完善技巧,并专注于精神上的提升。

今年年初,当他从新闻中看到,在病毒的袭击下,每天有大量新增病例,数百人死亡,他决定走下体育场,到医院当义工,抗着氧气罐上上下下。

因为练习的时间少了,所以西科洛西谈起自己的击剑水平时有所保留。不过,他对匈牙利击剑团队,却信心满满。

匈牙利击剑手西科洛西 :“我认为我们的团队具有巨大的潜力,我认为,如果我们在未来几年中管理得当,并增进我们的才能,那么我就能看到一支将打败世界的团队。”

他们在东京奥运上会有何表现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