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有女股神之称的方舟投资公司执行长伍德在比特币大跌之际依然力挺,表示看好比特币价格上冲到50万美元。伍德还认为一旦比特币计算开始采用可再生能源,就能摆脱不环保恶名的拖累。

瑞士信贷南亚区资讯长法里斯表示,目前全球股市进入盘整阶段,未来可能会出现更深度的修正,这将为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机会。法里斯认为投资者应该谨慎地保持股票的权重,以迎接低位后的涨幅。

欧洲航空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城市空中交通系统已经在开发中,欧洲在2024年将拥有空中计程车服务。目前已经有超过6家欧洲企业宣布在开发城市空中交通系统,调查显示有71%的城市居民对此有兴趣。

日本经济新闻20日报导,日本丰田公司的子公司丰田车体表示,公司可能遭到来自俄罗斯骇客集团的网络攻击,其美国公司的财务和顾客资料可能外泄。丰田旗下的大发株式会社也表示受到了网络攻击。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