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县降至黄色层级 迪士尼客容量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1日讯】周二(18日),南加州橙县的复工层级正式降至黄色层级,迪士尼乐园的入园游客量有望增加至35%。而针对商家和餐馆的最新指南将最快在周三生效。

随着南加橙县疫情降温,复工层级于周二(5月18日)正式由橘色降至黄色层级,迪士尼乐园也有望开放更多游客入园。

除了迪士尼,位于普安那公园市的纳氏浆果农场等主题公园的客容量,也将由25%增加至35%。目前,根据加州公共卫生部实施的旅行建议,所有主题公园仍只对本州游客开放。

而虽然餐厅和电影院将维持50%的客容量,但会取消最多容纳200人的限制。另外,健身房的室内客容量由25%增至50%。

这些新的复工指南最快将于周三(5月19日)生效。

根据当局每周二发布的数据,橙县在过去7天的平均每10万人新增病例数,由先前的1.8例降至1.5例。检测阳性率由上周二的1%降至0.9%。符合黄色层级标准。

根据四色复工层级划分,黄色层级要求各县在过去7天的平均每10万人的新增病例数,必须小于或等于2例,检测阳性率在2%或以下,且必须保持连续两周。

近日,州长纽森已经宣布,加州有望在6月15日全面重启经济,并停用当前实行的四色复工层级。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