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被强制戴口罩 10岁美国男孩演讲爆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1日讯】出于防疫的考量,美国的大多数学校,在学生上课期间,要求学生必须戴口罩,不过,对孩子来说,这种感受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听听,一名美国10岁小男孩的看法。

佛罗里达州一名10岁的小学生约翰最近在当地学区委员会上发表了一段有关口罩讲话,在美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佛罗里达州10岁小学生John:“我爱我的学校,但我的老师们太紧张了让我感觉很不好。一个老师拿着一个纸板走来走去,上面记着口罩没戴好的学生名字,让我很害怕。那个老师还在我们在户外排队等父母接我们时,因为我们摘下口罩喝水对我们大叫。她告诉我们要等上了父母的车才能喝水。但她自己对我们叫时,也把口罩拉下来了,让我和我的朋友们很生气。”

约翰的讲话,迅速在美国社会窜红,甚至还登上了福克斯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的塔克·卡尔森的访谈节目(Tucker Carlson Tonight)。

佛罗里达州10岁小学生John:“我很想念大家的样子,我想念平常的生活。我害怕回不到正常,呼吸不是一件需要征求别人同意才能做的事,请让我们自己选择戴不戴口罩。”

不过尽管如此,小约翰所在学校的学区委员会,在之后仍然投票维持了口罩强制令,要求学生在本学年仅剩的12天中,仍然必须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