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湖南娄底原公安局长王成良被查 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1日讯】中共官媒周五通报,湖南省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在接受调查。据明慧网报导,王成良曾多次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通报没有说明王成良违纪违法的具体情节。

王成良从1988年开始,就在湖南公安部门任职。曾任衡山县白果镇派出所所长、衡山县公安局副局长、衡东县公安局政委;2000年起,任衡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2016年10月至今,任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

另据明慧网报导,从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开始,王成良就一直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原湖南衡阳市新民小学校长颜少元、衡阳法轮功学员陈湘睿被迫害致死,王成良是主要责任机构的负责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在追查王成良对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春秋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