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疫情持续扩大 广州出现确诊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2日讯】中国安徽辽宁两省近日相继爆发中共病毒疫情,至今还未找到感染源头,广东广州市荔湾区又爆出确诊病例,引发民众担忧。

综合媒体报导,广州市官方21日晚6时通报称,荔湾区20日检出的疑似阳性人员被确诊为本土病例,密切接触者16人均隔离采样。患者是一名75岁女性,自行到医院就医时确诊。

报导称,这名病患发病前14天内一直在广州生活。并经常外出饮茶。她发病前去过的地方,有多处是餐厅、茶楼。

网传视频显示,疑似荔湾区中心医院附近及荔湾区龙津街道锦龙社区附近已被封锁。

近日,中国安徽辽宁陆续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尽管官方把疫情源头指向辽宁营口市,不过截至21日晚,仍未通报这波本土疫情的感染源头。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魏晟此前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经过排查发现,最早的病例感染时间很可能在4月中旬。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