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席主席Judy Sgro 国会演讲: 再次祝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非常感谢!主席先生,作为国会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之友的联席主席,我很高兴与世界各地以及100多个国家/地区的人们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向世界介绍的第二十九周年之际,我向法轮功社区及其所有支持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我们共同拥有的真相,同情心和宽容的普遍价值观是法轮大法的核心,也是建设像加拿大这样的杰出国家的绝妙理想。 我感谢您继续在加拿大实现这些价值观,并与我们所有人一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和一个更美好的国家。 这次庆祝活动是认识到这种道德教育的益处的机会,这种道德教育为建立更健康,和平,宽容和同情的社会做出了杰出贡献。 我赞扬您在坚持信仰,自由和正义方面所表现出的勇气,毅力和和平。这是对价值原则的真实反映,这些价值原则令人钦佩,并大声地说出你们的(真善忍)原则。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