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语】香山夕阳:中共布风水凶局祸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2日讯】香港人经历了近两年的动荡,人人都在重新思考共产党的本质,很多市民通过对历史和现实的反思,已经逐渐认识到其流氓邪恶的真面目。

不过共产党祸害香港,并非政治手段那么简单。实际上,中共在过去几十年间,早已用建筑物在香港布下一个个“风水凶阵”,被指阴毒险恶。

香港风水师香山夕阳接受大纪元《珍言真语》节目采访时表示,香港原本是一块完整完美的风水福地。大帽山与凤凰山“乾坤相峙”,乾位高过坤位,分成九条龙;从天运看,香港在太极东南“阳极之位”,不适合妖魔邪怪进入,因此鲜有地震台风海啸;香港周围环水,水主财路,所以从未穷过。

然而,由于英国人不识风水,一百年前在西九龙填海建启德机场时,一条长跑道将水隔开,无意中首次破了周围五个区的风水。“应该抱着那个潭水,这样你就大把钱财。”“怎么知道建一条跑道将那些水一隔直出,将钱财都倒泻了,所以香港现在无论那些楼房怎么建,土瓜湾、红磡、新蒲岗、观塘,楼房升不起价。”“红磡、观塘那些(楼)你怎么建都是最低下阶层的。”

不同的是,共产党却是明知而刻意破坏。他指出,中共为了控制香港,在1997年之前,就已经在有计划地破坏这里的风水了。事实上,1989年竣工的“亚洲最高摩天大楼”中银大厦,外形就像一把“寒光四射”的尖刀,一尖三棱,据传分别对着当时的港督府、英军驻港部队和旁边的汇丰银行大厦。建成后,汇丰银行的业绩就莫名其妙开始下跌,于是风水师给汇丰出主意,在大厦顶部安装了两个十米多长的“风水炮”,对准中银大厦,寓意“刀来炮往”,随后汇丰银行业绩好转。

香港1997年主权移交中共之后,细心的港人发现,由港府出资、北京审查通过建成的建筑物,居然很多都是肉眼可见的蛇形。如西九龙高铁站、邮轮码头、心经简林、单车馆公园、回归塔、中环绕道、港珠澳大桥人工岛、金紫荆、香港回归纪念碑等。

他形容,西九龙高铁站是很大的整个蛇头,而且“披鳞戴甲”;中环道路刻意绕经蛇口,使所有车辆在蛇口前方直出,形成“毒蛇吐雾”,放毒蛇头又在国际金融大厦前面。加上湾仔会展中心的大龟,对中环摩天轮“三魔抢珠”,香港永无宁日。

香港原本的完美风水

“香港(从)风水严格来说,是很完整、很完美的一个地方。第一,乾坤相峙,我们的祖山是大帽山(最高山),大帽山是个乾卦位;坤卦位就是现在‘心经简林’那个凤凰山。”“如果大帽山不够凤凰山高,那就比他还厉害,那个(凤凰山)是女人来的,坤卦代表女人,乾卦是男人,所以最重要的是乾卦位要高过坤卦位。”

实际上,两座山只相差十几米,几乎不相上下,“要分就分成了九条龙,那个地方是好的不得了的。”

同时,不只地方要好,还要有天运配合才行。他说,香港位于常阳之位,一点阴由正南始生,然后顺太极往西转;转到正北时阴极消失,同时一点阳气生。这样循环往复。

“香港在东南,东南是什么意思?到了这个位是阳气最盛极的地方,不过还没到正南。正南有阳气出,它没有,所以它永远都是阳气那麽盛。那些肮脏的东西严格来说,妖魔邪怪来到香港不适合它生存。”

中共建设施破香港乾坤卦位

“大帽山乾卦位代表那个头,干就代表天。那共产党要打破你的头,它搞了一个军用的发射站在那里,那些雷达就是干扰你的头,你做什么都不灵,天天都放那些东西。香港做官的,做头的都是些废柴来的。”

另一边,凤凰山的心经简林就像“八字的蛇,八字封喉”,是在破香港的坤卦位。

“那个佛祖背后的靠山叫弥勒山,弥勒佛下来,魔是最怕这些事情的。”他指,风水上气流经过那条颈流到全身,从而打通全身的经脉,但中共将它钉死、卡死了,“它本来就是故意搞那样东西,算好数怎么行怎么走,占哪个位置。”

所以,弥勒在香港做事都没有那么畅顺了。不过“不会搞到祂做不了事情”。他举例说,这就像板凳被搞到只有三只脚,那就不坐这张凳,搬另一张凳来坐。“祂本身那个法是宇宙神通最高、法力最强的,哪个能动得了?你动祂是自寻死路、自取灭亡。”

曾有记者问宝莲寺住持,被回应“八字”代表生生不息,结果讲完那句话不久,就有人行山死在心经简林。“你可以看报纸看到,如果说生生不息怎么会(死人)?人家行山,身体不好都不会行山的,就死在那里。”

“风水这样东西,邪与不邪就很难讲的,看运用的那个人,术数也是同一样东西来的,你拿来救人也是它,害人也是它,就看运用的这个人的心态。那些垃圾,害我们香港的那个垃圾,肯定是共产党的猪狗来的。”

魔鬼统治世界 弥勒出手天地改运

“现在这个世界是什么?天地改运。现在这段时间,因为人类都搞不定,要天来搞,那么下来的就是最厉害的那个。因为妖魔鬼怪已经把整个世界占满了,根本上,方方面面,不只是政治方面。”

他指,现在世界被上帝的大敌魔鬼统治,连基督教这样的正教,都被梵蒂冈那帮披着宗教外衣的垃圾、魔鬼占据了。“所谓的神职人员,猪狗来的根本上,新西兰现在刚刚爆出来,26万被性侵、被虐待的小孩和女性,全部是神职人员做的。”但是之前“人们不敢吿,警察、政府都不敢受理的。”

他多年前就撰文明示,香港是蛇和乌龟“双魔主政”,为什么是这两个魔呢?因为蛇和乌龟都是冬眠的,也是最容易长寿成精的两样。“那两只在神州的大西北那里,冬眠而成。冬眠下面没有阳气有阴气,所以那些魔王魔力是很厉害的。”“但是怎样厉害都没有用,缺少阳气永远都成不了仙,上不了天,所以它只能够成魔。”

他表示,就算魔王本身很厉害,但香港常阳之地是改变不了的。风水不能够只讲地下,一定要配合天运,天运然后才是地下。“你来到那个地方都不适合你,比如你本身废纸一堆,放在炼钢炉那里,你可不可以生存?不可以。不用扔下去,旁边的热力已经把你溶掉。”

所以即使中共处心积虑破坏香港风水,也破坏不了天上的常阳之位。“只有一个人可以改变,这次下来的那个弥勒佛可以改变,因为祂是造物主,那个局是祂摆出来的。”

虽然人类修为有限,收拾不了那帮魔灵,但天不会允许那些妖魔鬼怪为害这个世界。“人做不到的,那个天会插手,那个神真正自己下来收拾那些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不是单单说政治那方面,方方面面控制金钱财富的,控制你宗教的,全部都是魔鬼。所以真正做事不是那麽容易做的。”

他认为,香港人是被神选中的,中国有十几亿人,不是谁都可以投胎去香港的。有机会住在香港已经是一种福气了,很多人生在福中不知福。看看大陆人比香港人惨的多。

“我在大陆出生,它所有运动我都经历过,斗地主、三反、五反,把国民党剩下那些走不了的做官、军人那些,拉去枪毙。反右派,将它自己知识分子,斗的妈妈都不认识。文化大革命我也在大陆,我还是红卫兵呢。”

他指,中共头子们的出身,九成都是乡下耕田的,逼到走投无路造反,抢了天下,“全部都是垃圾来的,没有文化,什么都没有的。毛泽东那些湖南乡下仔,习近平那些陕西种高粱的,小学毕业刚好赶上文化大革命。”“他告诉你们清华也好,什么什么大学博士、硕士那些,废话来的。你一生的时间是放出来给人看的嘛。”

他强调,中共不管在香港搞多少破坏,最后都没有用。因为现在是释迦牟尼所说未来佛“弥勒”、西方宗教中的造物主下世之时,共产党猖狂逆天一定会自取灭亡。

请完整访问观看《珍言真语》节目。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