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 Andy Ngo:安提法阴谋摧毁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2日讯】记者兼作家安迪‧恩戈,长期关注“安提法”组织,最近出版新书《揭密:安提法破坏民主的激进计划》。他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安提法”的意识形态是无政府主义和共产主义,他们企图破坏美国民主制度,让美国崩溃。

记者兼作家 Andy Ngo:“我希望人们能真正明白,安提法是暴力极端运动,其意识形态和组织结构都是这样。”

2020年6月,安提法组织占领西雅图市中心国会山周边的六个街区。恩戈乔装潜入其中,进行实地调查,目睹的状况主流媒体的报导大相径庭。

记者兼作家 Andy Ngo:“我不喜欢这样,我知道几个小时内就会死人,因为你让人们荷枪实弹四处走动,还向别人挥舞着武器。”

记者兼作家 Andy Ngo:“他们发展成不同的敌对派系,警察拒绝进入该地区。安提法在这个人口密集的地区劫持了成千上万的人质。令人震惊的是,媒体记者们竟然为他们说好话,这种情况持续了三个多星期。发生了数起枪击事件,多起谋杀案。”

恩戈说,安提法的一个核心是以暴力回应“法西斯主义”。凡是被安提法定义为法西斯的,他们就用暴力去对待。而实际上,任何反对安提法理念的,都被其称为法西斯。

记者兼作家 Andy Ngo:“但我看到的是,他们对法西斯的定义非常宽泛,包括很多正派的人,多数都是正派人,这些人只是保守的爱国者,或者是川普的支持者。安提法对他们都一样,对他们一律采取暴力手段。”

恩戈说,有些人觉得安提法都是民主党的选民,或者是民主党的一个民兵组织,这是不对的。安提法是搞无政府主义和共产主义,目的是破坏美国的民主制度,摧毁美国。

记者兼作家 Andy Ngo:“所以安提法说要烧毁美国,烧毁整个体制,他们来真的。这个体系就是法治、治理体系、选举代表,所有这些。他们想摆脱这一切。”

记者兼作家 Andy Ngo:“要让他们的世界能存在和繁荣,美国就必须灭亡,所以他们攻击所有的制度、公民社会、规范,更重要的是,攻击构成美国的思想。”

2019年,恩戈被“安提法”暴徒袭击。为躲避死亡威胁,恩戈被迫离开美国,搬到伦敦。

记者兼作家 Andy Ngo:“2019年我被安提法暴打,导致脑出血,在医院一年多,接受各种治疗,解决那次脑损伤给我身体造成的缺陷。他们找到我家,公布了我的住址。”

恩戈提醒说,由于媒体的压制,安提法的暴力活动没有引起注意,甚至逍遥法外,情况至今没有好转。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