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警察局长表示反警者是少数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3日讯】本周休斯顿新任的警察局长出席上任后的第一个新警察毕业典礼,并对新警员说,社会大众支持警察,反对警察的只是少数人。

第248期预备警员在完成了26周的学习训练,本周一在休斯顿警察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正式成为休斯顿警察。一个月前就职的新任警察局长Troy Finner在致辞中,鼓励新警员作为警察要保持荣誉感和信心, 他说敌视和攻击警察的人是少数。

Finner 局长还提醒,警察工作很多时候是面对各种事端,解决问题,要避免激化事态。休斯顿是人口最多元的城市,人们来自不同的社区,有不同的观念和背景,Finner 局长要求警员要保持尊重他人的基本心态。

当天的毕业典礼,是疫情下的一年多里,第一次允许新警员家属现场出席。来参加的家属非常高兴,对步入正式警察职业的亲人感到自豪。

新的警员将派往不同的警局部门,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休斯顿警察局目前有5千警员。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