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日历编码信息 藏外星人密码信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4日讯】俄罗斯科学家找到了外星人密码信函,那就是外星人留下的日历。俄罗斯数学家帕霍莫夫研究认为,外星文明的代表多次造访过地球,并将日历作为礼物留给了人类,上面还编写了外星人留给人类的信函,这个信函只有等到人类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时才能读懂。帕霍莫夫是莫斯科国立大学理工学院副院长,发表过50多篇学术文章。他说,外星人的信函不是偶然发现的,他已经寻找了许久。

在寻找外星人到访地球证据的过程中,俄罗斯科学家帕霍莫夫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古埃及法老在登基王位之前都要做一个奇怪的宣誓,“不对日历做任何变动!”为什么不能改变?

在许多古老的传说中都讲述了古埃及的智慧之神和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使者,他们在返回上天之前似乎写了一本书,并把书很好地藏了起来。据说,这本书是万古不朽的,在苍天衰老之前,人类看不见也找不到它。帕霍莫夫推测,这本书很可能是由密码编译的。

根据这段传说,帕霍莫夫思索,什么东西可以万古不朽?伟大的金字塔都会遭到损毁,因此,不朽的东西也许是非物质的。经过研究,帕霍莫夫认为,外星人留给人类的纪念品一定与日历有关,因为只有日历才能世代相传,万古不朽。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大量的数学演算,帕霍莫夫得出结论:日历很可能就是托特和赫耳墨斯留下的那本“书”,它是外星人留给人类的信函。帕霍莫夫说,日历采用了最原始的数字编码信息手段,里面有我们人类想知道的一切。

帕霍莫夫认为,日历是一个可以展示三维空间影像的大容量信息库,你可以站在任意一个角度去看它,里面不仅有三维图像、平面文字、宇宙坐标,甚至还有旋律。

我们知道日历中的一周是7天,而我们人类的音符刚好也是7个。帕霍莫夫指出,这不是巧合,全世界所有的音乐都有差别,唯独各民族的摇篮曲都很相似,这很可能就是外星人留下的曲调。

但为什么日历中的密码信函既看不见又找不到呢?帕霍莫夫表示,外星文明的代表多次造访过地球,并将日历作为礼物留给了人类,而且上面还编写了外星人留给我们的密码信函,这个信函只有等到人类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才能读懂。

帕霍莫夫还发现猎户星座在宇宙中刚好呈现金字塔形状,这与古埃及有关金字塔的建造计划既在地上又在天空的说法相吻合。帕霍莫夫认为,猎户星座很可能就是早先造访过地球并给地球带来文明的外星人的故乡,托特和赫耳墨斯很有可能就是回到了那个地方。巧合的是古埃及人称猎户星座为“回天之门”,是所有神居住的地方。尽管帕霍莫夫根据数学、密码学原理在对日历的研究上已经有所斩获,但还处在推测阶段,看来人类要想读懂日历这本“天书”还需要一段时间。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