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1天5省地震 桥梁断成楼梯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3日讯】深圳爆疫情 居民连夜核酸检测;苏州13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公安绑架。

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蔓延到深圳,5月23号,深圳市官方通报新增2例患者,声称感染来源是一艘国际货轮上的2名确诊病例。

网上视频显示,患者居住的深圳龙岗区横岗街道西坑村、安良村,居民21号连夜进行核酸检测。但官方对此没有报导。

前一天,广州荔湾区也查出本土确诊病例,22号,涉及疫情的地区被调整为中风险区。

与此同时,辽宁营口和安徽六安的疫情也继续扩大,六安市接连出现新增病例,营口则封闭了100个小区。

苏州13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公安绑架

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5月10号,苏州市公安局“统一行动”,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突击大抓捕,从家中绑架了13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导说,参与非法抓捕的人员多为便衣、且无证件。他们到每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都非法查抄家、抢劫私人财物。

有参与绑架的便衣说,公安已经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七八个月,搜集了很多照片、监控录像等,还说法轮功学员只要在“清零名单”上签字表示放弃修炼,马上就可以回家。

中国5省地震 桥梁断成楼梯状

5月21号至22号,中国青海、云南、陕西、四川和甘肃5个省,接连发生地震,其中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震级7.4级,云南大理漾濞县震级6.4级。

中共官媒报导称,地震仅造成31人死伤。不过,网络传出的震后景象,令人吃惊。

网上视频显示,玛多县土地被震开巨大的裂缝,果洛州野马滩2号大桥被震塌,断成楼梯状,云南漾濞县灾民徒手救人。

云南和青海灾区的居民都告诉“大纪元”记者,当地所有店铺已全部关闭,酒店客房停业。当局救援帐篷分发不到位,大部分居民只能自救,睡在露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