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袁隆平死后各种不服 中宣部炒作“养活了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4日讯】中国水稻专家袁隆平去世,对他的评价成为了舆论的一个热点。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1年5月22日,杂交水稻专家袁隆平去世,中共媒体对这一消息的宣传调子从“养活了中国人”到“养活了全世界”,“养活了全世界”甚至是到西人媒体上发表的文章,然后又出口转内销到国内做宣传,文章作者的姓都是华人姓的拼音。

共产党在国内逼着老百姓把党叫成“妈”,现在到外国去告诉人家,“袁隆平养活了你们”,外国人可能要问,我们吃的是面包,是小麦做的,要找养活我们的也应该是小麦之父啊,跟袁隆平有什么关系。

很多中国人对中共硬把袁隆平树立成英雄也是不服的,袁隆平是研究杂交水稻,水稻产出大米,但是中国很多地方是不吃大米的,他们的主食是面食,像是馒头、面条等,都是小麦出产来的,根本就没有水稻的事,袁隆平没有养活我,是爸妈养活了我。

米饭和面食谁是主食之争在中国算是一个娱乐话题,但能从技术上可以拆穿中共的谎言。杂交水稻其实也不是袁隆平一个人的功劳,它是几代科学家们的努力。单说中国除了袁隆平之外还有石明松、陈日胜、谢华安等等众多科学家,请大家记住谢华安,他培育的水稻(汕优63)在国内种植面积最大,号称80%的人吃的杂交稻都是谢华安的产品。这就是很多人不服袁隆平的原因。

中共宣传还把杂交水稻吹成是“息壤”,“息壤”是大禹的父亲鲧从天帝那里偷到出来的神土,自己能无限生长,其实杂交水稻的产量只是比正常的水稻高一些,但是这种高产是有代价的,那就是消耗土地的肥力,需要大量的化肥。说到这里就说到了毛泽东的粉丝、俗称毛粉不服袁隆平的地方,他们认为杂交水稻是靠化肥催大的,而中国的大型化肥厂很多是毛泽东时代建立的,所以杂交水稻也要算毛泽东的一份功劳。

从政治观点上来说,毛粉不喜欢袁隆平还有两个原因,一是毛泽东提出的农业“八字宪法”(“土、肥、水、种、密、保、管、工”),袁隆平认为这里面少了天时、农时;二是袁隆平承认了大饥荒饿死了几千万中国人。

毛粉崇拜毛泽东是第一位的,并不是共产党,他们可以闭着眼睛否认大饥荒饿死人的事实。但是中共的宣传部可不是这个思维,他们是要骗绝大部分的中国人去相信共产党而不是毛泽东。它们的思路是如果掩盖不了大饥荒中共产党的罪责,那么就转移责任,这个责任人可以是毛泽东个人,可以是天灾,可以是科学不发达,就不能是共产党。

中共把袁隆平吹成“养活了全世界”就是转移视线,好像大饥荒饿死人的事存在了、共产党又成“救星”了。话说袁隆平个人是因为大饥荒饿死人的刺激才发奋搞了农业研究,但是你中共饿死几千万人可不是为了鼓励袁隆平搞科学研究,也不是因为天灾更不是中国农业技术不行,是共产党搞了“大跃进”,才饿死了几千万人,这是共产党这个政党的罪恶。

袁隆平再有本事也不能把水稻亩产提高到万斤,共产党吹嘘“亩产万斤”导致饿死人的罪责是甩不掉的,想用科学技术发展掩盖你们制度害人的事实是做不到的。另外,大饥荒也不是毛泽东一个人能做出来了,必须有共产党这么恶毒的制度,地方官为了完成任务才把百姓的口粮都收缴了。共产党把大饥荒的责任全推给毛泽东,是要弃毛保党,毛泽东的粉丝们不应该退个党表现一下自己的忠诚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