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印度变种病毒攻入广东 或已在广州社区传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专家推断,印度变种病毒,已经在中国广东,社区传播。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变种病毒攻入广东 专家:已在广州或社区传播

广州荔湾区最近新增本土中共病毒确诊病例,一位郭女士还被确认感染了印度出现的变异株。通报并称“不排除是意外暴露造成偶发感染”,但官方含糊说法引发不满,有网民质疑广州是不是有未发现的传染链?不可能一个老人家呆在广州突然被传染到印度病毒?有专家推断,印度变种病毒株已经在广东或社区传播。

中共打压加密货币致大跌 陆矿商业务纷喊卡

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货币(虚拟货币)在经历几个月飙涨后,最近又全线大跌。中共党媒坦承,此事与中共最近两大打压动作直接相关,继三大金融业协会联合声明后,金融委也出手打击。包括火币、BTC.TOP等中国矿池营运商已纷纷暂停在中国业务。

韩正前大秘刚上任就遇马拉松事故 中纪委提彻查

甘肃马拉松越野赛21人死亡的悲剧,引发舆论批评声浪。中共中纪委力主要彻查事故责任。有评论认为,北京当局可能要借这次事件对甘肃官场动手,新上任的甘肃省委书记、韩正的前大秘尹弘,恐因这起灾难事故遇到麻烦。

党媒报导袁隆平去世一波三折 网民批评遭拘

中国水稻专家袁隆平22号去世,中共党媒一度“提早”宣布他的死讯、事后承认是假消息而道歉,几个小时后又再确认死亡。而中国网路上也出现一些对袁的不满言论。中共当局在全国天津、北京、江苏、福建、山东5省市抓捕批评袁隆平的民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