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上的梦幻风景 克罗地亚等待旅行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在经过了一年多针对中共病毒的封锁与限制之后,东欧小国克罗地亚开始向外国游客开放,让人们有机会欣赏它令人惊艳的亚得里亚海海岸线。

克罗地亚西海岸的伊斯特拉半岛风景秀丽,随手一照,都是可以作为明信片的美景。

每一年夏季,人们被伊斯特拉悠闲放松的氛围…壮丽的海滩…茂密的松林…美味的松露与意大利薰火腿而吸引,纷纷前来度假。

而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旅游业也尤为重要,因为这是它国家经济中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

在2020年,由于中共病毒的袭击,克罗地亚不得不进行封锁。

欧帕提亚旅游局戈兰·帕夫洛维奇 : “这绝对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主要是因为这场病毒大流行。由于克罗地亚严重依赖旅游业,我们的政府和旅游部门正在尽其所能做好一切可能的准备。”

如今,6月开始的旅游季即将到来,克罗地亚成为欧洲最早对外国游客放松限制的国家。只要拥有已注射疫苗的证明、或者持有检测阴性的证明,游客就可以进入克罗地亚。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