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吃到饱”一次拿百只鲍鱼 遭拍片惹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近日中国一名女子在一家“吃到饱餐厅”吃饭,该女子一次拿了一百多只鲍鱼老板看见后拿出手机对女顾客摄影,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网路上流传一段影片显示,中国河北一名女子去“吃到饱餐厅”吃饭,她做出惊人举动,一次拿了逾百只鲍鱼到自己桌上大吃,餐厅老板见状马上来到女子所在的餐桌旁,拿出手机拍摄正在用餐的女子,并问女子“鲍鱼能吃得了吗?”

女子看到老板在录影,有点不好意思地闪躲了下镜头,回答说“能”,并表示她喜欢吃鲍鱼,别的都不喜欢。女子继续用餐时,老板并没有离开,而是酸溜溜地再问女子“花多少钱吃的啊?118(人民币),对不对?不限时不限量是不是?多吃点啊”。此时,气氛相当尴尬,女子也将脸撇到一边,不做任何回应。

影片曝光后,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老板太羞辱人,敢开吃到饱餐厅,就别怕客人吃。

还有网友说,“肚量这么小的人开什么店,快点倒闭吧”、“能吃完没有问题,吃不完再罚钱啊”。

但也有人认为,很多人吃东西没修养,只顾自己吃,没有想到后面的人拿不到菜有什么感受。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