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观众: 应该让更多的人观看电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假孔子之名》在韩国巡回放映的第二站釜山,虽然是疫情期间,但是放映会却座无虚席。

23日,在釜山日报大讲堂举行了调查记录片《假孔子之名》上映会。放映会后,秋旻导演与观众互动解答疑问,同时向观看电影的釜山市民介绍孔子学院在海外的实际情况和危险性。

孔子学院实体宣传运动本部(CUCI)釜蔚庆支部代表 姜锡真:“我们计划通过呼吁国会议员,执政党,在野党的议员将这个问题在法律上予以解决,并在国会立法,关闭孔子学院。”

看完记录片的观众表示“通过影片知道了孔子学院的真面目,应该行动起来积极宣传孔子学院的危害。

东亚大学名誉教授 崔赏润:“因为南北韩目前是分裂状态,因此对于韩国人来说,思想意识很重要。共产主义思想在不知不觉中通过学院里被宣扬着,我今天才知道这个事实。更让我震惊的是,在韩国也有这样的事情,在韩国社会一定要宣传这部电影。”

韩国教员团体总联合会会长 河润秀:“我觉得非常可怕,在教育中带人理念,这是会出大事的。正在成长的孩子们应该有价值中立的思考,对于中共理念的入侵,我们无论以何种形式,都应阻止。”

大学预备生 金山河:“恶意利用全世界自由民主主义传播共产主义,这一点让人很担忧,通过电影能够知道这些,我认为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电影应该得到更好的传播。虽然我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但是我认为应该向周围的人和社区价值观一样的人进行宣传。”

大学生 丁诚珉:“这不是单纯的其它遥远国家的事情,而是我们亲身经历的事情,我曾看过未来学者预测报导表示“中国最终会因为中共体制而彻底崩溃,希望这件事能过成真。”

纪放映会将在本月31日前在首尔,大邱,大田等地上映。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娟在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