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一名曾经“坚定的布尔什维克”,反思自己走过的人生,决定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今天来看他的退党声明节选。

大陆的黄珏说:我曾经是坚定的布尔什维克,是我们同一批工作同事中最早入党的,对此我曾感到非常自豪。可是1959年前后,我哥哥因言定罪被打成现行反革命,吓得我马上动员母亲和弟弟们与他划清界限,自己的孩子们更不知道还有大舅这个人。紧接着文革更是怕的要命,因为自己的成分不好,怕运动随时会落在自己身上。战战兢兢步入老年,自己的女儿又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刑,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最孝顺的女儿怎么会坐牢?

反思我一生走过的人生之路,共产党带给我们家的就是灾难,带给我的就是害怕,而我却为这个党卖了一辈子命,因为我的极左思想,害得家庭解体,孩子叛逆,到老了孤苦伶仃。通过了解真相,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之前也知道这个党贪腐遍地,但一直不敢不愿正视,否定自己的信仰就是否定自己一生走过的路,这在情感上是不能接受的,现如今面对颠倒黑白的事实,我黄珏坚决退出西来幽灵共产党,做一个明白清醒的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