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渴望返校上课 洛杉矶学区秋季全面重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总监波特纳(Austin Beutner)于周一(5月24日)宣布,计划从秋季学期开始,开放所有学生一周五天返回学校上课。来看报导。

周一(5月24日),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总监波特纳(Austin Beutner)宣布,计划在秋季,全面开放面对面授课。

届时,小学、初中以及高中,都可以恢复一周五天的课堂授课。另外,初高中学生还需要在每个课间更换教室。

至于无法或不愿进行面对面授课的学生,都可以继续选择在线学习。

事实上,加州的学校因为疫情,已经封闭了近一年。来自洛杉矶的小学生罗西表示,他非常渴望回到教室上课。

洛杉矶学生 Rosi :“我热爱我的学校,当我在Zoom软件上上课时,我发现我真的不喜欢上网课,我喜欢能更多的走出家门。我希望疫情快点过去。”

父母双方都是教师的小学生奥利维亚,也非常想念学校的朋友们。

洛杉矶学生 Olivia:“在我的学校,我们是可以选择面对面授课的,我父母觉得线上授课更容易也更安全。但我很多兄弟姊妹和其他朋友都去学校上课了。我非常想念我的朋友,我并不能经常见到他们,因为我们在不同的教室上课。”

波特纳指出,并不是所有的学生和教职工都能在秋季学期顺利返校。自身或家人若感染中共病毒,需等到所有校内人员都接种疫苗,才能返校。

此前,洛杉矶联合学区曾宣布要在本学期结束前,为12岁至15岁的学生接种辉瑞疫苗。根据报导,学校若接种率超过30%,将可以获得学区的5,000美元奖金。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