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中共知道病毒哪里开始 世界或再遭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美国情报报告披露,中共武汉病毒研究所三名人员,2019年11月出现严重病情到医院治疗。前国务卿蓬佩奥24日接受FOX访问表示,中共清楚病毒在哪里开始,而现在仍然在中方的实验室里研究,世界最终可能再次遭遇类似灾难。他再喊话,美国有责任要求中共,披露对致命病毒起源的了解,美国有很多办法让中共付出代价。

美国前国务卿 蓬佩奥:“美国政府可以采取许多措施,施加要中国共产党付出实际代价,直到中共(向外界)坦白他们所知道和所做过的。我们确切知道他们掩盖了这病毒,我有信心我们会发现(结果是),我们迄今所见证据,符合是从实验室泄漏;我确信( convinced )那是我们将看到的。如果是我错了,我希望中国共产党站出来嘲弄我。”

美国前国务卿 蓬佩奥:“中国共产党太黑了。他们(去年1月上旬)不接电话,也不回答我们的问题。”“中国共产党知道这发生了什么,他们知道谁是零号病人、他们从最初就确切知道这三个人病了,症状与我们所知感染Covid19症状相符。”

蓬佩奥强调,要问责中共、美国有责任、也有很多措施可以要求中共坦白;但是拜登政府,却重新加入世卫组织,是在奖励中方,中共和世卫串通一气,不让世界知道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