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城警察与好心人施救 孩童们激流脱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随着夏季的到来,很多民众开始到沙滩享受阳光和海浪,而在过去一周内,大西洋城警局的急救人员,先后从海中捞回了好几名孩童

最近的一起事件,发生在18日,来自费城的三姐弟,11岁的姐姐,和9岁的妹妹,以及8岁的弟弟,在水中遇险,现场一名好心人摩尔(Stephen Moore),冲到水中救下孩子们,但随即四人都被困在排水管道旁。

现场惊涛不断,海浪汹涌,情况危急。急救员加西亚(Brian Victoria-Garcia)和海耶斯(Ramir Hayes)赶到后,看到摩尔和孩子都有受伤,加西亚留在管道旁协助摩尔,海耶斯则是先后将女孩们,带回了岸边。

之后大西洋城海滩巡逻队队长、一名救生员、一名消防员、以及碰巧路过的警员,加入了施救队伍,在他们的协助下,将8岁的男孩和好心人摩尔救出。

出于谨慎,3名孩童、3名警员和摩尔都被送到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警方也提醒民众,要注意离岸流带来的危险,不要在海滩巡逻员不在的情况下,下水游玩。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