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施工地污水管道爆裂 4名工人全部溺水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中国各地各种灾难不断。5月25日,安徽淮北市相山区一市政工程施工工地,发生污水管道爆裂,导致4名现场施工人员全部溺水身亡。

安徽应急管理厅网站5月25日消息,当日9:00左右,淮北市相山区一市政工程施工工地,4名工人在工作井中施工作业时,因旁边的污水管道爆裂,发生溺水事故。

13:34分许,4名施工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各地各种灾难不断。5月25日,辽宁省阜新政府大院门口,一男子手推着两轮电瓶车,突然走向从政府大院驶出的黑色轿车,在几秒钟内发生剧烈爆炸,现场浓烟形成半径12米左右的蘑菇云。

官方通报称,事件造成驾驶人当场死亡,邻近的两辆小轿车不同程度受损,车内和附近其他人员5人受伤送医。爆燃原因在调查中。

5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委富裕县11人结伴乘渔船,从富裕县友谊乡东极村嫩江岸边,前往对岸游玩,突遇风浪,意外沉船。导致4人遇难5人下落不明。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