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国防部次长提名台裔 徐若冰关切中共技术发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拜登政府提名出身台湾的徐若冰,出任国防部次长。25日,徐若冰在提名听证会上,对中共快速发展技术高度关切,表示美国应加强与盟友合作,开发新科技,应对中共威胁

出身台湾的美国国防部研发暨工程次长被提名人徐若冰,25日出席联邦参议院军委会提名听证会。如果提名顺利通过,徐若冰或将成为五角大厦职位最高的亚裔官员。

徐若冰拥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程学位,以及多伦多大学数学硕士。她曾在奥巴马政府时期,担任美国陆军助理部长,任职期间主导包括匿踪战机F-35雷达研发等多项空军重要专案

美国国防部研发暨工程次长提名人徐若冰:“中共对美军是个步步进逼的威胁。美军面对的挑战既多样又复杂,包括精密的网路攻击、供应链风险、超音速飞弹和生物威胁等。 ”

徐若冰强调,为因应威胁,国防部必须确保研发能力领先对手。

美国国防部研发暨工程次长提名人徐若冰:“我高度关注中共迅速发展技术,尤其是在超音速、太空、人工智慧及微电子领域。”

新唐人亚太电叶恩婕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