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代吁废除“抓了就放”保释法 恢复警察经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纽约一些民意代表日前呼吁,废除现行的纽约州的保释法,并要求将预算,拨还给纽约市警察局。对此,本台采访了纽约民众,他们对此表达了意见。

在2020年,纽约市枪击案较去年同期,暴涨97%;谋杀案多了44%;入室抢劫增加42%;而偷车案则增加67%。

纽约市议员马泰奥(Steven Matteo)、博瑞利(Joe Borelli)以及州众议员瑞利(Michael Reilly)等人,在近日举行了记者会,要求废除目前的纽约州保释法,让罪犯服满刑期,不要提前被保释放出来,再实施新的犯罪。

纽约市民 Jimmy:“不能因为他是首犯,监狱不够空间就释放犯人,很抱歉。一些小罪,比如说大麻现在合法化了,尽管是小罪也应该服刑。”

民众还谈到,此前纽约市长白思豪撤销警察经费的做法,并对此有不同意见。

前新泽西菲尔朗市长 Steven Weinstein:“可能他们(警察)需要向公众证明,他们是有透明度的,但我相信他们有的,而且他们每天的工作都是命悬一线,为了保护我们。”

纽约市民 Christina Dituri:“我不认为我们不需要警察系统,但我们必须要重整(警队),我们需要有人负责,正确的训练警察,让好市民觉得是适当的警察执法。”

纽约市民 Jimmy:“我们需要更完善的执法,我不愿意这么说,但我们确实需要一个新的纽约市长,我不认为他(白思豪)受到警察的爱戴,很不幸,他(撤销警察经费)这个决定开了头。我还是重申,我们需要安全,但同时也要更尊重警察。”

纽约市民 Kammy:“警察可能需要更多培训、指导原则等,看如何处理不同案子。所以不光是撤销经费或重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