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共前常委罗干出事?独缺袁隆平悼念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舆论风暴后 特斯拉称已在大陆建数据中心

近期在中国大陆接连遭遇舆论风暴的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5月25日宣布: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外界调侃,这是上海车展闹剧的最终目的吧?有大陆网友留言:“特斯拉版‘云上贵州’,如期而至……”

包商银行破产牵出腐败窝案 内蒙银监局集体沦陷

大陆包商银行被接管后,牵出内蒙古银监局的贪腐窝案。中共纪检机关日前印发通知,披露并阐述了该机构数名前高官不同程度涉案,并直呼“领导班子集体沦陷”。

中共前常委罗干出事?独缺袁隆平悼念名单

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病逝后,中共17名前常委集体现身袁隆平遗体告别式悼念名单。有人盘点悼念名单,发现独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前“610”领导小组组长罗干。由于罗干多次行踪成谜,并被传病危。有分析认为,罗干或已出事。他近期也被海外法轮功学员举报给38国政府,要求各国依法对他进行制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