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研究:73%染疫患者 数月后仍有症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研究:73%染疫患者 数月后仍有症状

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追踪9751个感染中共病毒的病人,发现有73%的患者在确诊60天后,还存在至少一个症状。

研究还发现,40%的人感到疲劳、36%呼吸短促,也有25%出现无法集中精神,也就是脑雾的症状。

美国务院:公民今年内 可持过期护照回美

美国国务院本周宣布,由于疫情的关系,海外使领馆换发护照的工作可能受到影响,因此身在海外的美国公民,可以在今年年底之前,持有过期的美国护照入境美国。

不过符合这项法规的护照,必须是在2020年1月1日之后过期、是10年有效的版本,以及是没有损坏或更改的护照。

国殇日假期 纽约市海滩无人数限制

本周末就是美国国殇日假期,在长周末期间,纽约市的海滩将没有人数限制,只保留很少的防疫规定。市政府也会在一些公园和海滩设立疫苗接种点。

不过26到31号举行的“美国海军舰队周”活动,则因为疫情的关系,连续第二年取消实体活动,改为社交媒体上举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