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山一警分局已5人确诊 全局266人安排快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今天(27日)再证实又有一名勤务中心警员确诊。文山一分局今天证实,目前局内确诊者已达5人,已安排全局约266人都要尽速快筛。

22日,文山一分局勤务指挥中心一名巡佐被通知核酸检测(PCR)阳性、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随后25日又证实警分局勤务中心主任和一名工友也确诊;昨天又有一名异地办公的警务员染疫。

不料,勤务指挥中心一名警员昨晚收到卫生单位通知其PCR结果为阳性,再添一名确诊案例。此名确诊警员和首例确诊的巡佐先前办公座位相邻,虽然其事后快筛为阴性,但昨晚收到PCR阳性通报后也是相当错愕,后续都依卫生机关指示及相关规定办理。

为避免疫情扩散,文山一分局说,已争取全分局约266人(包含辖下所有派出所、交通分队和公有在内)进行快筛,将尽速办理,以确保勤务运作及保护员警健康安全。

文山第一分局22日晚曾整栋消毒,接触过首例确诊巡佐的7名员工也先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另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26日表示,刑事警察大队(刑大)有2名员警确诊,其中1人的同住胞兄在树林分局服务,呈快筛阳性,刑大与树林分局已针对厅舍喷消,并实施分流及居家办公。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