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被传将采用预先付款方式,以保证车用芯片供应。有媒体还报导,特斯拉甚至考虑收购一家芯片代工厂来为自己生产芯片。但业界认为收购工厂代价高昂,特斯拉更可能是购买单一厂区。

Uber英国周三宣布,承认司机组成的GMB工会,并给予该工会代表7万名Uber司机进行集体谈判的权利。Uber的经营模式没有传统雇佣关系,带给Uber成本优势。但目前在欧洲,该项优势开始动摇。

显示芯片大厂Nvidia公布2022会计年度第一季财报,净利为19.1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9.17亿美元。加密货币采矿计算需求大增,为Nvidia带来1.55亿美元营收,下一季该数字估计会达到4亿美元。

汇丰银行周三宣布停止美国的零售银行业务,将出售90家分行,并把业务重心转向亚洲和英国市场。汇丰银行行长表示该行缺乏竞争规模,将开始大幅缩减成本。汇丰欧洲业务的出售谈判也在进入最后阶段。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