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乾一杯 墨尔本的无酒精酒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8日讯】大家去酒吧一般都是为了喝酒。不过,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家酒吧里不卖酒精饮品,而且生意还很红火。一起去看看吧。

走进这家酒吧,看上去一切都和普通的酒吧没什么两样。不过,这里缺少了一样普通酒吧必备的关键元素。

酒吧主斯蒂芬·劳伦斯 :“这里有很多种类,在普通酒吧你期望得到的,这里都有,除了酒精”

酒吧主斯蒂芬·劳伦斯表示,虽然这里的饮品都是不含酒精的,但是很有顾客却尝不出来差别。

因为这些啤酒啊、红酒啊、白酒啊都是经过特别制作,让顾客喝起来,感觉与真正的酒品差不多,带来的社交感受和效果也差不多。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选择无酒精饮品呢?答案就是健康。

在疫情肆虐期间,澳大利亚的饮酒需求量大增,而无酒精啤酒等的销售量在过去一年中也翻了一倍。过度饮酒对健康不利,然而不喝酒,好像没有社交的感觉。于是,无酒精的酒品就成了好选择。

葡萄酒商加布里埃拉·拉什 : “每天,我们都会有非常热情的顾客进来,要购买(无酒精)酒品。”

来,为健康乾一杯吧。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